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太极虎三分破纪录 阿联酋男篮末节一分未得

2009年08月08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男篮亚锦赛继续如火如荼进行。在昨天的比赛中出现了两个世界纪录:韩国队在与斯里兰卡队的比赛中,总共投中25记三分,已经打破了所有官方记录的单场三分球纪录,创造了篮坛之最;而阿联酋男篮末节一分未得,也创造了一个尴尬的纪录。

  后一个纪录自然是球队的耻辱。但前一个纪录就相当令人惊叹,单场25个三分球,等同于单场比赛利用三分球砍下75分!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超级射手方成允居功至伟,他个人单节投中8记三分球,而且仅用10分钟便刷出如此不可思议的数据!

  事实上之前在与日本男篮的交锋中,韩国男篮的外线实力就已显现无疑。而本场与斯里兰卡的交锋,更是让所有对手都为之侧目。中国男篮对阵印度男篮时单场18个三分球已经足够了得,但这一纪录,短短一天内就被刷新。

  而韩国男篮的疯狂表现也无疑给中国男篮提了一个醒,想在自家门口如愿夺冠并非轻而易举之事。韩国队内线拥有长人河升镇,至少可以从一定程度上抵消男篮的内线优势,而外线更是拥有如方成允、李圭燮这样的疯狂射手。一旦在与中国男篮的较量中也继续扮演“外线暴走族”的角色,鹿死谁手还真不好说。

  看来面对擅长“三分雨”的韩国男篮,中国男篮与之对阵时若有丝毫松懈,不免将重蹈2002年釜山亚运会之覆辙。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