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欢庆首个“全民健身日” 万余爱好者长跑忙

2009年08月08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霞、岑志连)8日早上7时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万余名跑步爱好者从上海江湾体育场出发,拉开了上海欢庆首个全国“全民健身日”的序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身穿橙色T恤的跑步爱好者中不仅有上海市民,也有外国友人,有年轻白领,更有退休老人。56岁的上海市民酋福强说:“我在网上看到这个活动,就报名参加了,我本来就喜欢跑步,因为跑步能够带来全身的健康。”

    据悉,首个“全民健身日”期间,上海将举办近300项体育健身活动,不仅有足球、羽毛球等传统体育项目,还有诸如“九子”游戏、健身气功、健身秧歌等独具特色的民间体育活动。(完)2009/08/08 16: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