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威赛后当选最佳球员 出色发挥尽收高洪波眼底

2009年08月08日2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8日上海报道)2比1,上海申花终于在主场成功复仇。在击败成都谢菲联的同时,也创下了主场40场不败的神话。在今天的比赛里,杜威功不可没,非但为申花打入最为关键的首粒进球,在防守方面也体现了“铁闸”本色。

  在赛后,杜威被当选为本场最佳球员。赛后,杜威对自己的发挥轻描淡写,他更多的是看到了球队存在的不足。“最后十几分钟,大家体力下降很快,整体的防守移动都出现了问题,这的确需要我们在之后好好总结。在体能下降的情况下,我们只有靠相互之间多呼喊,多交流来弥补,来一起减少失误,不给对手机会。”

  在比赛下半场,于涛拼到抽筋而被换下场。而小赫莱布虽然在上半场求胜心切,导致表现不是非常理想。有记者猜测,大概是因为白俄罗斯国家队助理教练的到来,让小赫莱布太过于想表现自己。但是就在杜威进球后一分钟,原本已经打算离开前往浦东机场赶回国航班的白俄罗斯教练看到了赫莱布的进球,这让他不虚此行。

  在赛后,入选了本期国家队的杜威在谈到如何协调国家队与俱乐部的矛盾时,杜威说:“的确,比赛密度很大,国家队也将继续集训。对于我们这些职业球员来说,任何时候都需要克服困难,在国家队就要为国效力,回到地方队更要打好联赛,困难都会有的,还是需要克服吧。”

  在战胜成都谢菲联之后,上海申花的下一个对手很难对付,就是山东鲁能。而且又是客场,申花能否在鲁能身上打破客场魔咒?“客场比赛,我感觉我还是差一口气,其实很多机会,我们只要把握住了这层窗户纸也就捅破了。其实赢山东,我们也不是没有可能啊!” 杜威说。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