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1比2不敌山东鲁能 成耀东输球声称裁判恶心

2009年08月10日0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陕西队昨天在主场1比2不敌山东鲁能,遭遇三连败,排名也跌到倒数第四。赛后主帅成耀东将所有怨气都撒给了裁判。

  “虽然这场比赛的失利责任在我,但是有些人的表现却只能用恶心来形容,赛季到现在,他们的表现,对我们太不公平了。

”成耀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如此“攻击”裁判,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于陕西队未能在比赛中获得点球。

  本赛季,陕西队在联赛中还没有获得过任何一个点球,而在前面的联赛中,成耀东就指出,有多场比赛是应该能够获得点球的,但裁判始终不判。

  成耀东说比赛不公平,但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图拔却说:“我觉得这是一场比较公平的比赛,包括比赛结果。”图拔表示:“强队和强队之间的比赛,有时靠一些运气,谁运气好, 谁就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张九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