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赫扑出两记点球战胜曼联 切尔西赢得社区盾杯

2009年08月11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据新华社8月10日电 英格兰社区盾杯足球赛北京时间8月10日在温布利球场展开较量,切尔西队经过点球大战以6:3战胜曼联队。切尔西队主帅安切洛蒂赛后表示,战胜曼联队给了本队夺取联赛冠军的精神力量。

  曼联队第10分钟取得领先,纳尼左路劲射,球直入球门远角。第52分钟卡瓦略冲顶空门得手,使切尔西队扳平比分。切尔西队第70分钟攻入有争议的进球反超比分,当时巴拉克阻挡无球的埃夫拉,将法国边卫撞倒在地,随后切尔西队长传发动快攻,德罗巴突入罚球区左侧回传,兰帕德罚球区边缘劲射,球击中球门左立柱弹过球门线。曼联队第92分钟使比分再次持平,吉格斯直传,鲁尼突入罚球区推射破门。根据规则战成平手的双方点球决胜。在点球大战中,切尔西门将切赫表现神勇,挡出两记点球帮助本队最终获胜。

  安切洛蒂说:“社区盾杯的胜利对于球队是一个重要的开始,我们对队伍的打法做了一些调整。我非常高兴,不仅仅是因为我们夺取了社区盾杯赛冠军,更因为我看到了执教的球队这几个月以来取得的进步。现在我很清楚队员们的想法,欣赏他们对于足球的态度。”安切洛蒂还表示:“曼联队将是新赛季切尔西队最主要的对手,他们经验丰富,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