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篮球明日之星集结 关键先生亲透露绝杀秘诀

2009年08月11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由蒙牛联合NBA和山东卫视共同打造的《蒙牛NBA终极篮徒》训练营将在青岛开营,27名血气方刚的篮徒选手将在这里接受为期三天的封闭训练。比赛终究是残酷的,在此次训练营活动中仍将有11位选手会被淘汰出局。

  据《蒙牛NBA终极篮徒》官方透露,享誉NBA全联盟的“关键先生”——罗伯特·霍里将空降青岛现身训练营,亲自调教“篮徒”选手。

  第一次以篮球教练的身份现身的霍里在训练营期间,不仅会教授篮球技巧,更有可能传授 “三分绝杀”秘诀。他将会告诉篮徒选手“什么时候该投三分球以及如何把它投进去”。并且霍里还会同选手进行三分球PK,获胜者将会获得神秘礼物。或许在决赛现场我们可以亲眼见证终极篮徒版“关键先生”的“绝杀”时刻!

  同时,NBA年度最佳教练迈克·弗拉特罗将作为本次训练营的球探全程参与“篮徒”的选拔和培养。

  弗拉特罗此次终极篮徒之行暗藏双重意义。一方面,弗拉特罗将亲自为参加《蒙牛NBA终极篮徒》训练营的选手指点球技。另一方面,他可能在选手中寻找钟爱的球员,或许第二个姚明就在这些选手之中。

  更爆料的是,总决赛南北赛区两支队伍的训练任务将分别由霍里和弗拉特罗分担,是比赛经验丰富的霍里指导的球队获胜?还是执教经验丰富的弗拉特罗调教的球队更胜一筹?训练营之后,胜负将在总决赛中见分晓。

  《蒙牛NBA终极篮徒》自开赛以来,在大江南北掀起了一场篮球运动的新热潮。作为活动主办方的蒙牛集团副总裁白瑛先生表示,“《蒙牛NBA终极篮徒》作为蒙牛全力打造的一项体育选拔活动,不仅仅是篮球爱好者实现梦想的平台,更要引导全民运动,倡导牛奶加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这才是蒙牛举办此次活动的终极目标。”

  究竟谁能够领悟“关键先生”的绝杀秘诀?谁又能最终穿越NBA魔鬼训练营挑战到底?锁定山东卫视7月31日至8月14日每周五晚21:20-22:10独家播放的终极篮徒训练营特辑! 此外你还可以登录活动官网(superstar.mengniumilk.com.cn)了解活动的最新进展。参与短信及网络互动答题更有机会获得NBA精美礼品及NBA中国赛门票等惊喜大奖。参与MVP评选,更有机会获得活动代言人史蒂夫-纳什亲笔签名的珍藏球衣!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