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博尔特盖伊演百米大战 美国受牙买加威胁

2009年08月12日2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月

肯尼亚名将杰里莫

埃塞俄比亚明星迪巴巴

  肯尼亚埃塞俄比亚中长跑混战

  除了美国、俄罗斯和牙买加这样的金牌大户,其他金牌都会比较分散。但是中长跑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还是会争得你死我活。在北京奥运会上,肯尼亚获得了5枚金牌,而埃塞俄比亚凭借迪巴巴和贝耶查的出色表现也收获了4枚金牌。在柏林,肯尼亚和埃塞尔比亚还将会全面厮杀。

  在女子800米和1500米这样的中跑上,肯尼亚还是占据优势,在北京奥运会上,杰利莫和布西耶内分享了女子800米的金银牌,而兰加特则获得女子1500米冠军。他们有望再度续写辉煌。而迪巴巴在女子5000米和10000米的优势则非常明显,加上德法尔的助阵组成的双保险,埃塞尔比亚还是占尽优势。而土耳其的阿贝莱盖塞是奥运这两个项目的亚军,实力不可小视。

  男子中长跑则是埃塞尔比亚人贝耶查的天下,他在5000米和10000米都是奥运冠军,而他将面对多名肯尼亚选手的冲击。而和女选手一样,肯尼亚在800米和1500米中跑上以及3000米障碍这个传统项目上具备一定的优势,他们也会在柏林赛场上体现他们在这方面的长处。

  其他值得关注的项目包括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的罗伯斯将面对美国佩恩等名将的夹击,而女子铅球方面,新西兰毛利族姑娘维利卫冕机会很大;女子跳高,卫冕冠军克罗地亚的弗拉希奇在奥运会爆冷落败后,肯定会在世锦赛上重新证明自己;而女子400米栏的角逐,老冤家俄罗斯的佩琼金娜和澳大利亚两届世锦赛冠军罗林森将再度狭路相逢,在双双错过北京奥运会,柏林是她们较量的地方。

  对于中国田径来说,仅有女子链球、马拉松和竞走为数不多冲击奖牌的项目,随着刘翔的缺席,这届中国田径面临颗粒无收的尴尬境地。(月月)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