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美女球迷走红 王予柔:没和阿联互留电话

2009年08月13日0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届亚锦赛赛场冷清,新闻更是平淡。其他球队关注度不高,中国队却一枝独秀,这真让老记们犯难。还好,中华台北队领队的女儿这几天成了媒体的宠儿,各大网站争相将她观战的图片挂在显著位置,其中还有阿联和她打招呼的照片,带着疑问和好奇,记者昨日在场边揭开了这位神秘美女的面纱。

  加油是我的工作

  亚锦赛开赛以来,强弱差距让比赛显得不怎么有吸引力,而中华台北队领

  队的女儿王予柔已经成为亚锦赛除中国队外关注度最高的“明星”,俨然已是迅速蹿红的网络美女。王予柔是与中华台北队一起来到天津的,也会跟球队一起回去。在天津的这几天,她全身心地投入到为中华台北队加油的工作中,只是抽空去了一趟北京消遣,“这是我第一次来天津,和球队住在一起,很少出门的。上周日那天没比赛,我和家人一起去北京玩了玩。”据记者了解,王予柔的父亲拥有上亿资产。“你知道自己现在是网络红人了吗?很多网站每天都会更新你的图片。做明星的感觉好不好?”当记者将这一好消息告诉她时,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不太清楚,这几天没怎么看报道,我和队员们关系都很好,专心加油是我的工作啊。”而当记者问她会不会在娱乐圈发展时,她不置可否地笑了一下。

  我还没有男朋友

  美女王予柔这些天一直是视觉中心,她的一颦一笑都成为摄影记者们“提神”的机会。“我在大学念的是哲学。”王予柔的这句话可真让记者意外,不过看她无论对待媒体还是球迷,无论是接受采访还是合影都那么彬彬有礼,那么细心周到,也就不意外了。

  在交谈中,记者发现王予柔并不特别健谈,有时候还很腼腆。但在谈到敏感问题时,她却并不介意透露自己的隐私,“我现在还是个学生,没有男朋友。”前几天,易建联曾经到看台与“黑人”陈建州一起看球,经“黑人”介绍,王予柔认识了阿联,谈到对阿联的印象时,王予柔不吝溢美之词:“他跳得高,投篮也很准啊,我很喜欢看他打球。”不过王予柔也承认,自己对中国队队员的了解很有限。来天津之前也仅仅知道易建联、孙悦、姚明是中国队的明星级球员,不过,还没有进一步交流,“我和阿联那天就是一起看看比赛,没有互留电话”。

  和姚明蜡像合过影

  受父亲的影响,王予柔从小就特别喜欢体育运动,“我小时候还打打篮球的,现在没有了。”不过到目前为止,王予柔还没有到现场看过姚明的比赛,“没有亲眼见过姚明呢,我知道他很厉害,但也只和他的蜡像合过影。”王予柔边说边笑。在通过网络知道了姚明现在受伤的消息,王予柔也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复。”

  在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后,中华台北队先是遗憾地输给菲律宾,然后两分负于韩国,但他们随后大胜日本顺利杀入8强,成为亚锦赛上最令人惊奇的球队,“希望中华台北队进入四强吧”,王予柔告诉记者。然后在谈到中国队时,这位美女这次显得非常“专业”,“中国队肯定夺冠”。

  目前,台湾地区正在遭受台风侵袭,身在天津的王予柔也了解到一些情况,“我知道了,我和那边的朋友通过电话了。”她表示,等比赛打完回到那边后,就会给受灾的群众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比如捐款这些啊,就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报特派天津记者 赵蔚林

  中国队赢下第一劲敌

  “破旦”,阿联连呼“好难”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 赵蔚林)昨晚,在一场被誉为提前上演的决赛中,依靠易建联29分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中国队最终以89∶83力克号称“第一劲敌”的约旦队。后者的第一球星怀特砍下全队最高的28分。

  和前几场比赛完全不同,开场后约旦队失误不断,中国队不费吹灰之力就建立起了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随后约旦队核心怀特开始爆发,但易建联在内线的威力实在太大,首节比赛结束,中国队24∶15领先。次节开始后,约旦队一度找到感觉,怀特几乎无人能防,但中国队内线的实力远胜约旦,阿联频频制造犯规,大郅也利用细腻的脚步篮下得分。45∶34,半场过后中国队依然保持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节奏开始放慢,中国队并没能扩大分差,唯一的忧虑是中国队的犯规开始增多,三节比赛过后,中国队以70∶62领先约旦队。最后一节阿联重新登场,约旦队则摆出了搏命的架势。全场比赛最后4分钟左右,约旦队一路穷追猛打将比分迫近为3分,关键时刻阿联开始接管比赛,依靠他的前场重扣和后场篮板保护,外加一次极为重要的助攻大郅得分,中国队最终以89∶83力克约旦队拿到小组第一。赛后阿联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表示比赛非常艰难,随后他认为这场比赛队友们都很努力,大大增强了大家夺冠的信心。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