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排征战世锦赛迈出第一步 周建安回报球迷

2009年08月15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男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昨 (14)日在四川省体育馆擂响战鼓,以决定两张男排世锦赛入场券的归属。在首轮比赛中,中国男排仅耗时68分钟,就以25:15、25:23、25:18轻取泰国,川籍主帅周建安向家乡球迷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第一份答卷。

中国男排也由此向世锦赛迈出了第一步。

  由于两队在实力上有悬殊差距,昨晚的比赛几乎是“一边倒”。首局,中国队的拦网盯防卓有成效,泰国队毫无作为,中国队25:15轻松获胜。第二局最初中国队顺风顺水,以16:9领先。但技术暂停之后,泰国队突然发威,连续追分,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此时周建安果断请求暂停,改变战术,中国男排才重获主动,终以25:23艰难拿下此局。第三局中国队充分发挥身高上的优势,在拦网上给对手很大压力,最终连胜三局以3:0零封对手。

  在第二局比赛中,四川选手姜坤被替换上场。周建安对他的赛后评价是:“姜坤还是有自己的特点,但经验还需要加强,今天的表现应该说比较正常。”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