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用天津话和记者开玩笑 笑问你介是干嘛呀

2009年08月15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漂亮的防守、超高的数据、难得的上场时间……昨晚一战,中国男篮的每一队员都有自己的小收获。赛后,他们喜出望外,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快乐。尤其是孙悦,这个连续5场拒绝采访的河北小伙子,昨天在休息室门前开心雀跃,不仅主动给工作人员签名,甚至用天津话和记者开起了玩笑。

  从第三节比赛开始,中国队逐渐确立了领先优势,这让替补席的队员全部获得了上场的机会,就连连续两场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王磊昨天也有2分入账。由于对手实力较弱,每个队员在各自位置上都有上佳表现,下半时连续得分的王仕鹏赛后开玩笑地说:“要不是对手防守不到位,我哪有这么多机会得分!”和王仕鹏的谦虚相比,张庆鹏赛后则笑眯眯地说:“郭导的战术很到位,我们以小防小的战术很有效,所以自己才有不错的表现。”

  在所有队员中,表现最反常的要数孙悦,孙悦高兴的不仅仅是中国队昨天取胜,更因为孙悦得知将他推荐到湖人队的经纪人加里·博伊尔森昨天抵达了天津,并将重点对3名队员进行考察,孙悦自然名列其中。这在某种意义上说明,本来可能在新赛季失业的孙悦,有可能“上岗再就业”,这或许是孙悦在昨天的比赛中异常卖力的原因。之前一直拒绝采访的孙悦昨天赛后主动和记者们打招呼,当一名记者开玩笑说自己是代表沧州球迷采访时,孙悦坏笑着说:“你介是干嘛呀!不是沧州的我也接受采访啊。”说话时,路过的队医碰了孙悦的左脚,孙悦转头“恶狠狠”地冲队医说:“眼睛呢?心情好不和你计较,要不,你悬了!”说罢,孙悦转过身接着和安保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