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遭遇自由人危机 蔡斌称王茜发挥太紧张

2009年08月15日2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蔡斌比赛中指导队员]
蔡斌比赛中指导队员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15日香港报道)无论是张娴还是王茜,在新一任中国女排的自由人位置上,总不能让人满意。在前两站比赛中,张娴的发挥引起了球迷的很多恶评,转战香港以后,蔡斌也是启用了更为年轻的王茜出任自由人。

  “前两站,张娴的发挥不是很好,她应该可以打得更好。换上王茜,也希望能够锻炼一下年轻人吧。”比赛之前,蔡斌如此说道。

  如果说,第一场和多米尼加的比赛,王茜是勉强完成任务。今天面对冲击性更强的波兰,王茜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仅在第一局中,她就有两次接发球直接失分。另外,在防守方面,虽然她多次倒地奋力起球,其成功率也是偏低。在33次救球中,有16次失误。

  “往前一点”蔡斌做着手势,示意着场上的王茜,但再一次,对方在4号位的高点强攻打在了中国队的空档上,只见王茜已经两腿坐在地上,一脸的无奈。

  “从这两场的比赛来说,王茜还是有点紧张,但是每个球员,我都希望能给他们提供上场的机会,从训练来看,她们看起来都还是不错的。”蔡斌认为王茜在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训练的水平,但比赛是残酷的,“一个队员的水平还是要靠比赛来检验。”

  下一站,中国队将和现在还保持不败的荷兰队交手,面对同样发球和进攻都极具摧毁性的荷兰,小将王茜会再次遭遇极大挑战。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