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斌:马蕴雯速度快徐云丽拦网好 两人各有所长

2009年08月15日2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蔡斌比赛中指导队员]
蔡斌比赛中指导队员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15日香港报道)北京时间8月15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中国女排坐镇主场迎来波兰女排的挑战。经过五局苦战,中国女排以2-3(21-15、21-25、25-18、26-24和11-15)不敌对手。

  这已经是中国队在本赛季和波兰队的第三次交手,在之前的比赛中,中国队都取得了胜利。不过,此次再战,对手显然有备而来。除了对王一梅重点盯防外,马蕴雯最赖以得分的2号位背飞也屡屡遭到对手的双人拦网伺候。

  比赛中,她总共6次进攻,仅有1分入账,其余的都被对手拦了下来,而这1分,也是她整场比赛得到的唯一一分,在第二局比赛进行到17-20,中国队落后的时候,她被主教练换了下来就再没得到上场的机会。替补她出场的徐云丽,最终拿到12分,其中扣球得到9分,拦网也有3分入账。

  不过,说道这次换人,蔡斌并没有过多责备马蕴雯,他说,换人只是根据场上的情况来定的,“这两名球员应该说各有千秋,马蕴雯进攻方面还是不错,速度更快,但徐云丽的拦网更好,她的手型更硬一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