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客场被大马国奥逼平 领队批评球员不爱国

2009年08月16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对手一个不如一个,进球却一场不如一场!昨天,中国国家队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马来西亚国奥队。90分钟的比赛,高洪波领军的国家队却没有能够打进一球,最终双方以0∶0互交白卷。

  对阵大马国奥零进球

  昨天的比赛,中国队阵容上与对阵新加坡的比赛时略有不同,锋线上派出了“尖刀”韩鹏。

但对手的龟缩防守加上天气的炎热,让中国队在一开场就显得脚下“发软”,面对大马U23队员,国足却整个上半场都处于下风,而进攻节奏感觉也比较缓慢。下半时,主教练高洪波频频进行人员调整加强进攻,由蒿俊闵换下了曲波,郜林换下了韩鹏。此后,成亮也代替刘建业登场,而中国队场面也有所起色。第86分钟,郑龙在左路带球一路长驱直入,下底传中后姜宁拿球,他在中路包抄射门,却被对方门将扑出,这是中国队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

  蔚少辉赛后狂批队员

  闷平童子军,比赛结束后,国足领队蔚少辉对国脚们的表现非常不满意,他表示“有些队员意志品质严重欠缺,爱国愿望不强烈。”蔚少辉没有给国脚们留丝毫的面子,直接批评道:“该赢得的比赛赢不下来,为什么?我们的队员意志品质严重缺乏,爱国愿望不强烈,联赛打得再热闹有什么用,你在国家队代表的是中国,要珍惜在国家队比赛的机会。”

  领队蔚少辉明确表态:“上一场我们打新加坡,也是平局,但我们在过程上还有值得称赞的地方;但这场比赛,我们没有亮点,没有让人满意的地方,我们没打出教练组要求的东西。目前中国队没有中锋,郜林和韩鹏都不行。以前我们有郝海东,我们有高峰,现在我们什么都没有。”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