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新飞翼成夺冠救星 1100万先生遇清洗危机

2009年08月24日0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与前两个赛季重金引进托雷斯、罗比-基恩和里埃拉这样的进攻球员不同的是,更加务实的贝尼特斯将这个夏天的主要资金都花在了右后卫格伦-约翰逊身上,而这名英格兰国脚也是投桃报李,在上轮比赛中用一记精彩的倒挂金钟证明了西班牙人的眼光。现在,贝帅期待身价1850万英镑的约翰逊能够用更多进球帮助利物浦终结20年未获顶级联赛冠军的尴尬。

  同杰拉德、马斯切拉诺坐镇的中路相比,边路攻防一直是利物浦的一块短板,去年夏天引进的里埃拉似乎还没有完全适应英超节奏,而另一名正牌边锋彭南特又因纪律问题没有获得安菲尔德的续约合同,无奈之下的贝尼特斯只能继续使用库伊特这样的技术、速度欠佳的蓝领工人充当边路突击手。这种情况下,助攻能力突出的格伦-约翰逊自然被贝尼特斯视为掌上明珠,尤其是在上轮比赛攻入倒钩之后,西班牙人甚至盘算着红军新援能为球队贡献两位数的进球。

  “我不想给他规定指标,但是我认为他有能力在一个赛季打进5到10个球,他的助攻能力非常强,而利物浦也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贝尼特斯在对阵阿斯顿维拉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对他有过很详细的研究,所以我们清楚他能够插上助攻,并且取得进球。”

  不过贝尼特斯也指出约翰逊应该在防守方面有所改善:“他是一名勤奋的球员,但是他的目标应该是进一步提高防守能力,现在他的身边有斯克特尔、阿格和卡拉格这样的球员,我认为这能够促使他取得进步,而且教练组也会不遗余力的帮助他。我相信用不了多久,他就能成为一名攻防俱佳的优秀边后卫。”

  当然有赏就得有罚,在褒奖新援约翰逊的同时,贝尼特斯也对一些球员的表现提出了批评,而首当其冲的就是荷兰人巴贝尔。对于这名两年前以1100万英镑从阿贾克斯转会而至的快马,贝帅警告其必须拿出更具说服力的表现:“瑞恩这个赛季必须有所表现,他自己很清楚这一点,我会在今后的比赛中给他提供机会,但是他必须抓住机会,这很重要。”

  自2007年夏天转会以来,巴贝尔总共为利物浦参加了89场比赛,只收获了14粒进球,并没有达到贝尼特斯和利物浦球迷的预期。对于这名23岁小将的失常,红军主帅认为:“也许是他没有适应新的风格,毕竟他还是个年轻球员。瑞恩很清楚自己目前的处境,他也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取得突破。”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