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继海小女儿高烧不退病危 结束训练急忙赴医院

2009年08月24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据《成都商报》报道   “我没事,就是有点抽筋”,孙继海在22日中超比赛的第74分钟被换下。这是孙继海记忆中在中国联赛中第一次抽筋,“不是体能造成的,他最近都是从医院直奔训练场,今天也是直接来的球场,训练不系统,内心压力也大”,王宝山和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都担心孙继海打不了比赛。
不过,孙继海还是用完了自己全部力气,“他大女儿高烧40度,小女儿还被下了病危通知书,妻子也感冒”,比赛一结束孙继海立刻赶往医院看望妻女。

  “他这几天晚上都是在省医院过的”,许宏涛和球队最近一直保守着这个秘密,“我们根本不敢让对手知道,对手一旦知道继海不能打比赛,肯定战术会不一样”。这段时间,孙继海每天很忙碌,先是小女儿肺炎住院,因为高烧一直不退,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或许正是大人都忙着照顾小女儿,结果大女儿又感冒了,一度发烧到40度。更倒霉的是,妻子也不舒服,这样一家都住进了医院。孙继海每天都是直接从医院赶到训练场,结束训练又急匆匆赶回医院……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