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逐渐找回自信心 憧憬新赛季:应该会不错

2009年08月21日2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组图:丁俊晖横扫147黑马]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8月21日河南郑州报道)今晚,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继续进行,在第二场半决赛中,丁俊晖迎战此前打出147分的于德陆,比赛中丁俊晖完全占据上风,最终4-0干净利落的击败于德陆,丁俊晖晋级决赛后将和肖国栋争夺冠军。赛后丁俊晖表示,对自己近期的状态感到满意,新赛季“应该会不错”。

  丁俊晖半决赛的对手是于德陆,在实力和往绩交锋上丁俊晖优势明显,但本届赛事于德陆表现惊人,连克刘崧、刘闯、金龙三位国内顶尖高手,并且在和金龙的比赛中,打出国内职业赛第一杆147分。

  本场比赛中,已经找到手感并且完全放松的丁俊晖发挥出了极佳的水平。如果说在进攻中还有些许失误的话,那么防守时的丁俊晖简直做到了完美,凭借着一股锐气打入半决赛的于德陆也对小晖的防守束手无策。

  赛后,丁俊晖表示,对自己今天表现非常满意。今天郑州下起了大雨,场馆内湿度较大,这也导致球员在击球运杆时遇到了一些麻烦,不过丁俊晖表示,虽然天气方面有一些影响,但自己没想到还能打那么好。

  对于对手于德陆,丁俊晖表示,虽然打出147需要一定的运气成分,但实力还是最关键的,“于德陆昨天打出147我一点都不惊讶,我知道他球打得很好”。

  在上赛季的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与肖国栋鏖战四个小时,结果以3-5负于后者,无缘16强。明天,丁俊晖将在决赛中再次迎战肖国栋。对于这名对手,丁俊晖表示,肖国栋这两年在英国接受训练,进步神速,进攻和防守都很平均,“明天还是尽量投入去打,能够打出精彩的球”。

  丁俊晖本届比赛状态不错,首战击败杨擎天,随后连续零封张安达和李岩成功晋级半决赛,在梁文博意外出局后,丁俊晖本届赛事夺冠几乎没有多大障碍。经过4场比赛,丁俊晖的状态逐渐在提升,随着手感的恢复,丁俊晖的心态也逐渐放松。对于即将开始的09赛季,丁俊晖表示,对自己近期的状态感到满意,希望经过接下来的训练逐渐整合这段时间的心得,“新赛季应该会不错”。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