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工体首现李章洙下课喊声 国安球迷恼怒拒绝抽奖

2009年08月26日2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26日电(记者 张锐)今晚20时,中超联赛第19轮,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联赛排名倒数第四的成都谢菲联。对国安来说这本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然而上半场成都便接连打入两球,给了国安当头一棒。恼怒的现场球迷情绪因此失控,本赛季首次有“李章洙下课”的喊声在工体传出。同时,在中场由于现场球场喊声过大太过嘈杂,抽奖环节也不得不取消。

  开场第14分钟,成都队外援纳托在便左路连过国安两名防守队员劲射破门。随后另外一名外援布兰登又梅开二度。上半场就两球落后,国安球员显得非常急躁,除了乔尔的射门打中横梁外再无有威胁的射门。

  眼见球队落后,现场球迷也开始逐渐情绪失控,“傻X”的骂声再次响彻工体,同时李章洙下课的喊声也本赛季也首次在工体传出。上半场结束,球迷显然不愿意接受球队落后的事实,不时有人往场内投掷杂物和大声起哄。此时一名女主持人走到场边试图肃清现场气氛好进行抽奖环节。

  “国安出现现在这种局面,也是大家不愿意看到的。”主持人说出这番话之后,这场的环境不但没有好转,反而起哄声更大。眼见被数万球迷奚落,主持人也有些恼怒,继而说道:“是不是大家都不愿意抽奖了?如果都不愿意抽奖,那么我只能擅自作主张,取消抽奖了。”原本心里就不痛快的球迷,听了这番话,起哄声和骂声更大起来,本是轻松的抽奖环节也变得火药味十足。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