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辟谣:我与李章洙并无矛盾 暂时不打算换帅

2009年08月27日0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球迷未卜先知(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26日北京报道)2-2惊险战平成都谢菲联,游走在火山口的国安主帅李章洙能够暂时松口气。早在本场比赛之前,外界就有传闻如果国安不敌成都,李章洙可能帅位不保,如今国安死里逃生,俱乐部董事长罗宁赛后也表示,暂时没有更换主教练的打算。同时罗宁也驳斥了最近出现的一些关于他和李章洙出现矛盾的假新闻。

  本场比赛尽管国安面对弱旅没能全取三分,不过罗宁还是对队员在下半场的顽强表示了赞赏,特别是在上半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队员始终没有放弃。“中场休息的时候,大家还是非常有信心,下半场上场铃声没响,运动员就喊加油就要出去,可以看出大家比赛的欲望非常强烈,我也看到了队员在场上尽了自己努力”。

  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国安的球迷都是在煎熬中度过的,比赛的前35分钟,国安就已经落后了2个球,而且之后大部分时间内,国安都没有进球的趋势,工体看台上第一次出现了“李章洙下课”的叫喊声,这也直接反应京城球迷开始对铁帅产生质疑。对于这些球迷的激动表现,罗宁认为他们完全有权利喊李章洙下课,“李先生应该有这种思想准备,管理不好一支球队就应该下课。球迷花钱买票进场,完全就表达自己意愿的权利,而至于我们俱乐部这边,现在还没有到觉得李章洙完全不能指挥这支球队的程度,或者说我们的成绩还没到与冠军无望的程度,所以目前我们暂时还没有探讨换帅的问题”。

  罗宁的这个说法也表达了国安高层目前对于李章洙的态度,那就是暂时还不会动铁帅的位置,原因在于一来球队还保有夺冠希望,二来目前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如果贸然更换新教练,后者就必须在3天之内带队迎战山东鲁能,而且还必须许胜不许败,这无论对新教练还是对李章洙都是不公平的。“换个新教练的效果会比李先生好?或者效果能好多少?这些都是未知数。”罗宁说。

  近来有些媒体报道李章洙与国安高层出现矛盾,甚至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罗宁对于这种说法觉得非常可笑,“他老李只是一个打工的,我是他的领导,我们之间能有什么矛盾?如果一个工作单位的老板和员工之间有矛盾,那那个员工早就被辞退了”。

  下一场比赛国安就将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决定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归属,目前国安仅仅落后鲁能1分,依然保有夺冠希望。当被记者问及是否会额外增加奖金以刺激球员求胜时,罗宁并没有正面做出回答,仅仅只是表示这场比赛仅仅是一场普通的中超比赛,“这场比赛还没到分水岭的时刻,后面还有10轮比赛呢,我还是那句话,重视每个对手,准备好每场比赛。”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