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达迪对灰熊处境表不满 伊朗中锋新季有望出头

2009年08月27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哈达迪率伊朗亚锦赛夺冠

伊朗队员亲吻奖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据伊朗当地媒体报导,伊朗篮球运动员、灰熊队中锋球员哈达迪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在灰熊队处境的不满。

  哈达迪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灰熊队的官员不给我机会让我展示我的能力。每次我被召唤出场为球队打比赛时,我都打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不相信我。”哈达迪进一步表达了在灰熊队获得常规出场时间的愿望:“我想要在灰熊队获得常规的出场时间,在这样一支球队当中,我也算得上是一名比较有实力的球员,我想要帮助球队改变自己的战绩和命运,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我却一直被按在板凳席之上。”

  哈达迪身高2.16米,他并没有在NBA选秀大会上被NBA球队挑中,但是灰熊队在2008年选择了他。加盟灰熊队之后,哈达迪一直得不到什么像样的出场机会,在为灰熊队效力期间,哈达迪还曾经被下放到NBA发展联盟去打球。灰熊队此前之所以一直没有给哈达迪表现机会,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灰熊队内线人手众多,他们此前有马克-加索尔唱主角,而且还有米利西奇担任替补中锋,所以身体稍显单薄的哈达迪在身体对抗激烈的NBA联赛当中很难获得出场机会。

  哈达迪今年8月份参加了亚洲篮球锦标赛,他在亚锦赛当中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哈达迪被评为今年亚锦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将MVP奖杯带回伊朗。 哈达迪在两年前的亚锦赛总决赛中曾砍下31分,而这一次决赛,他则又一次砍下领先全队的19分,另有17个篮板,其中7个是前场篮板,带领伊朗队以70-52击败中国队,卫冕亚锦赛冠军。哈达迪在亚锦赛中带领伊朗从小组赛到淘汰赛,一共打了9场比赛,9场比赛里,哈达迪场均贡献15.8分、13.1个篮板、2.2次助攻和4次盖帽。13.1个篮板和4次盖帽都在亚锦赛上排名第一,15.8分在本届亚锦赛上排名第九。哈达迪对于伊朗的贡献绝非只有这些数据那么简单,他作为伊朗男篮的绝对核心,是篮板的主要保障者,尤其在进攻篮板上,他场均能抢下4.1个进攻篮板,保证了伊朗的二次进攻质量,并且他在内线的牵制力让伊朗的外线有足够多的空位出手机会。

  亚锦赛决赛对阵中国队时,哈达迪在内线时将易建联逼迫得中间两节只能拉出禁区跳投,在篮板上让郅联组合吃尽苦头,尤其在上半场,他在进攻篮板端的表现让伊朗很快拉开比分,之后一路控制了比赛。并且在第四节中国追分到关键时刻时,他的连续得分再次帮伊朗领先超过20分,彻底奠定胜局。

  今年夏天,灰熊队在NBA选秀大会上摘得塔比特,后来又将米利西奇交易给了纽约尼克斯队,在新赛季当中哈达迪将会与塔比特竞争灰熊队替补中锋的位置,在塔比特尚显稚嫩的情况下,哈达迪应该有机会争取到更多的出场时间。(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