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总理当起德比主帅 卡卡祝福旧主马队现场助威

2009年08月26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德比口水总是大餐之前的甜点,不过鉴于穆里尼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更衣室和转会战上,目前的主角还仅仅是两家俱乐部的高层们。

  经过连续捧得意甲冠军的熏陶,莫拉蒂大气了许多,对于米兰德比并不十分挂怀:“米兰德比将是一场美妙的比赛,在这样重要的舞台上,人们的情绪总是很容易被点燃。在第二轮就迎来德比,这很梦幻。不过我觉得这场比赛并不会对整个赛季产生决定性影响,但这会是一场漂亮的比赛。而且在首轮联赛中,我认为米兰是踢得最好的球队。”当记者直接问道:“您认为谁将赢得本周的德比战?”莫拉蒂甚至礼貌地回答:“对于直接参赛的双方,不该问这种问题,尤其是我们。”似乎还有一点影射里皮的意思。

  倒是在情场、政坛和球市均很失意的贝卢斯科尼,谈到德比时有点狗急跳墙的味道:“我们必须控制比赛,并拿下这场胜利。”而且一如既往地,老贝再次当起了“主教练”:“我会选择让罗纳尔迪尼奥做第二前锋,西多夫充当前腰,而帕托出现在中锋的位置。”挑了首战并未出场的西多夫,不知这是不是会给莱昂纳多一个难题。考虑到老贝同时也大放“帕托比卡卡更好”、“不会拿小罗和世界上任何球员交换”等厥词,莱昂纳多聪明的话就应该把这个建议当作个笑话。

  加利亚尼则显得谨慎一些,不过也通过夸耀某个位置的做法,达到赞美全队的目的:“我们的4312阵型和国米有许多相似的地方,尤文现在差不多也是这个套路。也许前腰球员是个差别,斯坦科维奇和小罗、迭戈还不太一样。”

  两位前米兰球员也参加到口水大战中来,卡卡在马德里为老东家送去祝福:“我希望米兰能在德比战中取胜。”保罗·马尔蒂尼则称:“如果米兰可以击败国米的话,夺取意甲冠军并非是空话。周六我将会去圣西罗,莱昂纳多邀请了我。”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