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9分补时帮国安打平 李承鹏:坚信内定国安夺冠

2009年08月28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以非公平竞赛方式扳平,我宣布国安被夺冠。”这是昨日李承鹏在他博客中一篇文章的标题,可见裁判问题已经引起许多人不满。李承鹏主要针对的是国安和成都一战,国安在两球落后的情况扳平比分,他在文章中称:“上面规定国安夺冠——因为这场比赛上半场补时四分钟、下半场补时五分钟,加起来补时了足足九分钟,九分钟补时那就不叫补时,而叫加时。
”国安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没有输球,也让著名足球评论家李承鹏坚信:国安已经被内定成今年的联赛冠军。

  足坛有没有一场比赛的补时超过8分钟?答案是有,在1990年世界杯的半决赛中,东道主意大利和阿根廷的比赛,主裁判竟然在加时赛上半场中补时了8分钟,而半场加时赛的时间也不过15分钟,这名法国主裁判奎尼奥在赛后的解释是太紧张忘记了时间,而他在上半时加时的补时第4分钟将阿根廷球员朱斯蒂罚下,这则让他更像是有意偏袒主队意大利,虽然我们没有得知有关奎尼奥的处罚,但是本场比赛结束后我们在正式比赛中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中国足协却远没有国际足联的智慧,像赵亮这样引起多支俱乐部不满的裁判仍然活跃在中超赛场,不可不说是中国足协的一种悲哀。

  (记者 邹鹏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