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女友曾是姚明粉丝 不谈未来计划等小易退役

2009年09月01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易建联与女友亲密照

  本报记者 孙晓雯

  全国十大名模、《非常6+1》助理主持、车模大赛冠军……这些头衔通通加起来也比不上“易建联的绯闻女友”让人震撼。三年来,“李亚红”这个名字始终没有离开过易建联的绯闻名单。虽然易建联本人始终对这份感情低调处理,近期甚至借经纪人之口表示“两人已经分手”,不过李亚红方面却将高调路线进行到底,不仅自曝两人热恋细节,还曝光了两人之前的亲密照。不管事实如何,李亚红都已经借着易建联的名字“火”了一把。不过,李亚红和篮球的不解之缘,却早在认识易建联之前的好几年就已经结下了。

  身高1.75米的李亚红在模特队伍里并不算高挑,但这样的身高在其成长过程中绝大多数情况下却显得鹤立鸡群。依靠身高的优势,中学时李亚红就成了学校里的运动健将,她甚至将体育作为自己最初的梦想:“原本以为我会去当运动员。我爸是军人,而且在部队里就是篮球健将, 初一时我就长到了1.72米,先练的长跑,后改的篮球。”

  参加了校篮球队之后,李亚红变身为一个假小子,整日和男生追跑打闹。这样的性格可急坏了李亚红的妈妈,“其实我身体一直不太好,我妈不希望我从事太剧烈的运动,于是就帮我报名参加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妈妈成为了李亚红走上模特之路的始作俑者,也让她彻底告别了篮球之路。如今,很少再碰篮球的李亚红,至今也没有机会和易建联在场上切磋球技。

  打篮球的手可以停下,但观看篮球比赛的热情却无法浇灭。李亚红虽然离开了篮球场,却转而成为了一名疯狂的粉丝。出生在乌鲁木齐的她,刚出道时来到深圳闯荡。最初几年的不如意让她备感艰辛,每每此时,她都会选择看一场篮球赛来缓解压力。篮球赛给了她勇气和力量,也让她迷上了一位篮球运动员,不过,那个人不是易建联,而是“小巨人”姚明。“当时我的偶像是姚明,用我妈的话说就是迷得五迷三道的那种。”不过,现在更为关注NBA比赛的李亚红,又有了新的偶像,那就是科比。

  不管现在与易建联的关系如何,曾经的亲密总是事实,即使已经有了篮球场上的偶像,易建联的表现还是李亚红关注的焦点。“我觉得不管他发挥好还是不好,他都需要父母、家人和朋友的支持,这是特别重要的。他有过比较低迷的时候,但我觉得他自我调整的能力非常好,他不会把这种情绪带到球场上。”看来,李亚红对于易建联还是有着非常深的了解。易建联是一位“多产”绯闻的球员,人们很容易理解为他是一个花心的人,李亚红却为他辩解,称阿联在对待感情时就像打球一样专一。

  李亚红本人也很清楚,不论是运动员还是模特,吃的都是青春饭,对于未来的规划,她也早有打算,那就是开公司,做老板。在表述这一理想的时候,她还不忘加上一句“等阿联退役之后再说吧。”

相关:易建联模特女友公开恋情 李亚红:我和他在交往

   组图:易建联前女友曝光 曾与阿联屋内大玩自拍

   巩俐现场为易建联助威 竟被队友误认是其女友

   盘点易建联八卦新闻 绯闻女友神似杨恭如(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