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傅家俊首秀遭火箭横扫 新赛季首要目标保TOP16

2009年09月04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搜狐体育讯 北极时间9月4日凌晨,2009斯诺克联盟杯赛拉开战幕,傅家俊时隔四年后再度在该项赛事亮相,但首场比赛表现不佳,被火箭横扫。新赛季已经拉开战幕,虽然越来越多新星的强势崛起,傅家俊赛季保住TIO16将为首要目标。

  傅家俊在联盟杯可谓有着辉煌的战绩,2001年就曾经获得小组第一,并且以143分获得那届的单杆最高分。最为出彩的表现是在03年,当时傅家俊小组赛1胜3平2负,以第四名晋级半决赛,先是6-4力克奥沙利文,随后决赛9-5击败威廉姆斯,一举拿下联盟杯冠军。最近一次参赛是2005年,当时傅家俊3胜2平1负获得小组第一,但半决赛中0-5不敌威廉姆斯,没能更进一步。随后联盟杯进行改革,实现25秒限时出杆,傅家俊直到本赛季才再度获得参加联盟杯赛的邀请。

  傅家俊首场对阵奥沙利文的表现不甚理想,两名对手此前交手多次,傅家俊在整体上并不落下风,但本场比赛傅家俊在先胜一局后,连丢四局其中还有三局被对手连续过百,最终遭到横扫。整场比赛傅家俊状态低迷,面对奥沙利文的疯狂进攻,善于相持的傅家俊没能打出自己的特点,最终被对手连续打出高分。

  当然联盟杯比赛有自己的特殊性,因为有限时出杆这个规定,所以奥沙利文这样的快球手,在这项赛事中更容易发挥水平,如果放在其他赛事中,傅家俊被奥沙利文连续破百,这样的概率将小很多。尽管这样,但傅家俊新赛季前景依旧比较严峻,上赛季出色表现年终排名第八位,本赛季将受到更多新人的冲击,其中就有包括梁文博、特鲁姆普这些新生力量。如果傅家俊不能保住上赛季的势头,排名将受到威胁,甚至有可能跌出TOP16,这样对于刚刚进入职业生涯第二个高峰期的傅家俊来说,打击将非常大。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