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健华:骑士考虑引进中国球员 追姚明目标不变

2009年09月04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优先考虑中国球员加盟骑士

  搜狐体育:您入主骑士队之后为中国的篮球界带来了什么?

  黄健华:我自己的理想是让CBA超过NBA。中国的职业篮球我需要更认真的研究,怎么样去投入,我个人希望投入更多精力和财力进入中国篮球界。我觉得非常有希望,中国篮球迷肯定希望自己国家的篮球可以打的更多。我也问过我们的总经理,有没有再从中国国内引进中国球员?他说很简单,但前提条件是要适合骑士队的打法,不能让球队为难。我们不能让中国观众看到他只是坐在板凳上,要找到一个能够和奥尼尔詹姆斯相配合的中国球员。我们的球员肯定会优先考虑的。

  搜狐体育:您也有一个中国团队入主到骑士队当中,您能否介绍下相关的情况?

  黄健华:我们有三位同事定好人选,进驻到克利夫兰,房子也找了,也分工了。主要有三样工作,首先是来到骑士队的中国公司和他们进行协调;第二个是和骑士队管理层有很好的互动,把骑士和中国企业架起桥梁;第三个是挖掘一下除了篮球以外,比如棒球等等方面的商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