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旧将恐遭篮网抛弃 海斯勒姆有望成阿联帮手

2009年09月06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越来越近,热火仍然没有停止引援的步伐。根据当地媒体曝料,热火目前正在寻找一名有经验的后场球员。而篮网,则很可能是迈阿密人潜在的交易对象。

  此前曾经传出热火有意自由球员艾弗森的消息,但最近该消息变得偃旗息鼓。即便如此,迈阿密当地媒体仍然证实,热火方面并没有停止寻求替补控卫的行动。篮网的老将杜林和阿尔斯通,则成为了热火引援名单上的最新人选。

  除了杜林和阿尔斯通,热火的潜在目标还有贾马尔-汀斯利、鲍比-杰克逊等人。莱利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重申,热火将会用球员交易来实现补强控卫的计划。

  事实上,热火意欲和篮网进行球员交易并非什么新闻,双方前段时间就曾经传出过合作的流言。根据可靠消息称,热火方面对杜林和阿尔斯通都比较满意。如果双方能合作成功,热火必然会在杜林和阿尔斯通之间二选一。至于筹码,则是热火上赛季的主力大前锋海斯勒姆。

  2.03米的海斯勒姆今年29岁,他上赛季以首发身份打了75场常规赛,在场均31.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交出了10.6分8.2板的成绩单。虽然52%的投篮命中率可圈可点,但是由于热火打算重点培养比斯利,由此导致海斯勒姆成为了球队的边缘人物。

  目前热火和篮网还没有就上述交易达成最终协议,但当地媒体认为这是一个对双方都很有益的交易。因为卡特的交易,篮网得到了阿尔斯通,这使得球队的1号位显得拥挤。事实上,卡特的交易发生后不久,就有很多专家认为阿尔斯通在篮网的日子不会太久。

  此外,篮网如果真的得到海斯勒姆,那将是对大前锋位置的一个很好补充。易建联显然是雷打不动的4号位首发,但篮网在这个位置的实力并不算强。海斯勒姆虽然已经过了职业生涯巅峰期,但是他的到来足以给篮网增加阵容深度。况且,他丰富的比赛经验是不容忽略的。

  迈阿密当地媒体认为,篮网应该认真的考虑和热火达成上述交易。如果双方最终达成交易的话,那海斯勒姆将会成为易建联的得力替补,也会对易建联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