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同遭乌龙球命运各不同 意大利队收礼法国队送礼

2009年09月07日0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卡拉泽如愿以偿地让意大利前锋在格鲁吉亚的后防线中消失了,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己方球门被攻破。昨天正是这位效力于AC米兰的格鲁吉亚国家队队长“梅开二度”,帮助做客的意大利队在世预赛中2比0赢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我真的为自己的两个乌龙感到抱歉,但是这就是足球。”一个头球,一个垫射,相隔不到10分钟,意大利的解说员刚说完一个“不可思议”,紧接着便又收获了一个更大的惊喜,而连续两次攻破自家球门的卡拉泽只能尴尬地对着镜头耸了耸肩,脸上写满了无奈和委屈。虽然他身上穿的是格鲁吉亚国家队的队服,但是对于球迷而言最熟悉的还是他身披红黑战袍时的风采,以至于这一幕就像是上演了一出绿茵版无间道。

  意大利收礼,轮到法国则要送礼。由于一个乌龙球,法国队主场1比1战平罗马尼亚,直接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早已坐上火山口的多梅内克不敢再有任何保留,即便亨利拼尽全力帮助法国取得进球,但埃斯库德却用一个乌龙球帮助本没有太多攻势的罗马尼亚人扳平了比分。法国队失去了缩小与领头羊塞尔维亚之间积分差距的最好机会,但与此同时同组的奥地利则在战胜法罗群岛之后看到了超越法国队的希望。德国世界杯亚军的法国队,已经距离直接进军南非这一目标越来越远,而刚愎自用任人唯亲的主教练多梅内克,毫无疑问应该承担绝大部分的责任。“附加赛实在太危险,我们的国家队正在面对万劫不复。”《费加罗报》的评论说出了绝大多数法国人的心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