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中国最具影响力60体坛人物”颁奖 圆满举行

2009年09月07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近百位在各个时期为新中国的体育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体坛名将6日齐聚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重温新中国成立以来体育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中国恒好 光耀60年——‘恒源祥’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颁奖盛典上,60位曾经叱咤风云的体坛人物再次登上了领奖台。

他们中有上世纪五十年代打破世界纪录的游泳名将穆祥雄、跳高选手郑凤荣;上世纪六十年代为中国乒乓球队夺得世界冠军的李富荣、邱钟惠;上世纪七十年代足坛名宿容志行、首个登顶珠穆朗玛峰的女运动员潘多;上世纪八十年代三破男子跳高世界纪录的朱建华、取得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的许海峰、“铁榔头”郎平;上世纪九十年代家喻户晓的邓亚萍、伏明霞、刘国梁、高敏、孙雯;以及近年来活跃在赛场的运动员、教练员刘翔、孙海平、林丹、杨威等。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在经过精心的筛选后,120名运动员、教练员被列入候选名单,并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选、媒体评选三结合的方式,最终产生了60名当选人物。

  截至2009年8月,我国选手共获得了2310个世界冠军,破超世界纪录1195次。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