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输得如此难看 倒马声一片球迷高呼:放手吧迭戈

2009年09月07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阿根廷媒体《奥莱报》在赛后惊呼:这是阿根廷最惨痛的一天。不过,早在1993年的同一天,他们也曾经遭遇过被哥伦比亚5:0痛宰的尴尬。

  鉴于马拉多纳在阿根廷足坛的地位,国内媒体仍然不敢公然喊出下课的口号。

不过在欧洲,许多媒体又纷纷翻出了他在国家队任人唯亲的旧账,为此进行着伏笔。

  阿根廷名帅梅诺蒂已经站了出来:“马拉多纳更多只能依靠‘精神鼓励法’激励球队,但现在,在这个‘杀手锏’失去作用后,他在技战术修养上的欠缺和临场指挥能力上的不足已经全面暴露了出来,这场比赛,阿根廷队上半场0:2落后,下半场马拉多纳的指挥也没有见效,而且扳回一球后,球队又马上丢掉一球,马拉多纳也彻底绝望,他颜色阴郁,没有任何的举动,球员时代他是个不服输的人,但在教练席上,他似乎总会早早地泄气、认输。”

  让这位老帅尤其不满的是:“马拉多纳上任快一年了,也指挥了不少比赛,但阿根廷究竟该踢什么样的足球,球迷不知道,马拉多纳自己也给不出答案,这令人着急万分。在教练位置上,马拉多纳是个新人,只能说阿根廷足协做事草率,让马拉多纳担任这个重要的位置,更像是一场‘商业秀’。”

  目前的尴尬确实让阿根廷足协骑虎难下,让马拉多纳下课无异于打自己耳光,而继续留用则面临着失去世界杯门票的巨大风险。

  但在官方仍然犹豫不定之时,球迷们的“倒马”声势却逐渐响起。面对着这位阿根廷足球的英雄,他们现在只能是爱恨交加。“我们爱马拉多纳,但他执教的国家队比赛让我们看不下去。”“放手吧,迭戈。”“让马拉多纳继续指教的唯一可能是,他能够带领这支球队不断获胜……”

  当初那一个荒唐的决定殆害无穷,现在似乎终于要到了还债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