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赛外卡轮唐俊1-5惨败 达赫迪晋级正赛 视频

2009年09月07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外卡轮唐俊惨遭横扫]
唐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09/10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拉开战幕,在外卡赛的一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唐俊表现不佳,以1-5败在坎贝尔的杆下,无缘正赛。晋级正赛后坎贝尔将在首轮对阵“台球皇帝”亨得利。

  坎贝尔5-1唐俊

  今年31岁的唐俊可谓大器晚成,2008年唐俊的名字才开始出现在国内一流选手的行列中,而在08年底的中巡赛宜兴站比赛中,他惜败给丁俊晖屈居亚军。2009年4月,唐俊持外卡首次参加世界职业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外卡轮他战胜英格兰“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晋级正赛,虽然最终倒在老将艾伯顿的杆下,但他出色的发挥再次让人眼前一亮。今天遭遇风格相似的坎贝尔,唐俊势在必得。

视频:坎贝尔5-1横扫唐俊 正赛遭台球皇帝亨德利
视频:于德陆感叹想多了 关键五分球处理太失误
视频:小将李岩后发制人 渴望多实战目标世青赛
视频:田鹏飞外卡赛手感佳 5-1胜希金森进正赛

  第一局唐俊率先打进红球,只得3分后交出球权,而坎贝尔在得到13分后也没能抓住机会,出现了几次失误。14平后,坎贝尔率先上手,以一杆36分奠定胜利的基础,最终坎贝尔以82-14取得首局胜利。第二局唐俊以一杆中远距离的进攻长袋打进先发制人,随后他一鼓作气,连得36分后进攻中袋出现失误。尽管坎贝尔以一杆46分将比分反超,但关键时刻唐俊下手果断,最终以71-51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两人在几次拼球未果后,坎贝尔以一杆45分占得先机。此后虽然唐俊零星地得到20分,但拼远台红球失误把击球权交给坎贝尔。最终,坎贝尔以69-20再胜一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唐俊再次开局拼进远台红球,只得20分被迫防守。这时坎贝尔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并牢牢地控制住比赛的节奏,在一杆31分后,以78-28赢得第四局的胜利,上半场以3-1领先。

  中场休息后,两人在第五局打得难解难分,在唐俊在砍下19分后,坎贝尔逐渐找回手感,在进攻和防守两端全面处于上风,以一杆35分将比分反超至35-19,随后的比赛尽管唐俊顽强防守,但经验丰富的坎贝尔还是以70-39胜出,从而以4-1拿到赛点。

  关键的第六局,唐俊的两次失误都留给坎贝尔轻易上手的机会,结果坎贝尔先后打出22分和66的单杆成绩,并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88-1。这样,中国选手唐俊以1-5败在坎贝尔的杆下,无缘正赛。此役获胜后,坎贝尔将在正赛中遭遇“台球皇帝”亨得利。

  达赫迪5-0梅赫塔

  在同时开战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达赫迪以5-0轻取梅赫塔晋级正赛。此前,老将达赫迪刚刚获得系列挑战赛第二站的冠军,士气正旺。第一局,达赫迪进入状态较快,凭借一杆33分以83-19拔得头筹。第二局,一局在手的达赫迪乘胜追击,而对手梅赫塔则稍显紧张且失误较多,最终达赫迪在一杆63分后以101-31再下一城。第三局,世锦赛冠军达赫迪尽显王者风范,单杆轰出129分零封对手。随后的比赛,不甘失败的梅赫塔发起猛烈反击,尽管在第五局一度占先,但关键时刻的失误还是让他吞到了失败的苦果,最终达赫迪以103-17和66-45连赢两局,从而以总比分5-0横扫对手晋级,达赫迪正赛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的罗伯逊。(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