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领衔豪门无缘南非榜 雄鸡探戈亦或缺席(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7日2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南非世界杯正在向全世界发出邀请,各大区预选赛进行的如火如荼。随着巴西3比1战胜阿根廷,他们成功的成为南美区首支出线球队,也是除东道主南非外,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朝鲜和荷兰后第六支通过预选赛晋级的球队。

  然而,几家欢乐几家愁,很多传统强队都在各自预选赛的征程中陷入苦战,很有可能和他们的当家球星们一起无缘南非,上演遗珠之憾。德国的《体育图片》对世界杯预选赛的赛况进行了盘点。究竟都有哪些昔日的强豪在窘境之中挣扎?

  葡萄牙

  葡萄牙目前7战积10分排名小组第4,就连匈牙利这样的球队都要比它们多积3分。1比1战平丹麦后,贵为世界杯第4名的葡萄牙必须感谢瑞典人的无私,正是后者客场2比1战胜匈牙利,为葡萄牙保留了晋级的希望。明年的南非世界杯,我们还能看到世界足球先生C罗的身影吗?

  接下来的一个比赛日将成为决定本小组命运的关键:如果丹麦战胜瑞典,那他们就能够稳获出线名额。而葡萄牙只要主场拿下匈牙利,那么他们仍然可以梦想南非……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