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147小将连救两赛点 决胜局负无缘正赛 视频

2009年09月08日0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视频:于德陆感叹想多了 关键五分球处理太失误
视频:小将李岩后发制人 渴望多实战目标世青赛
视频:田鹏飞外卡赛手感佳 5-1胜希金森进正赛
视频:坎贝尔5-1横扫唐俊 正赛遭台球皇帝亨德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19点30分,2009年世界斯诺克排名赛首站——上海大师赛外卡轮如期进行,中国147小将于德陆尽管挽救两个赛点,但最终决胜局告负以4-5不敌前世锦赛亚军邦德,无缘正赛。邦德正赛首轮的对手将会是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

  本届上海赛已经是于德陆第三次参赛,前两次外卡战一胜一负,07年战胜迈克-邓恩晋级,正赛输给丁俊晖;08年外卡轮4-5惜败给福德。这次他的对手邦德出道近20年,曾夺得过世锦赛亚军、马耳他杯冠军等,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状态不断下滑。于德陆在此前的中巡赛打出个人首杆147满分,尽管半决赛输给丁俊晖,但是小将信心上有了很大提高,本次外卡战相信会全力争胜。

  首局比赛邦德率先拼远台上手,得到12分后做了一杆防守,再度上手单杆连下58分进攻中止,随后的防守过程中,吉尔伯特进攻底袋红球时出现失误,于德陆趁机上手围绕黑球单杆得到22分转入防守,邦德在这次防守中被罚7分,接着他解球失误再被罚4分;最后时刻邦德上手得到15分以85-46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又是邦德率先拼球上手,这次他没有再给于德陆机会,单杆81分零封胜出,以2-0继续领先。第三局邦德先得4分后做斯诺克防守,两人这次的防守较量中,于德陆抓住机会上手得到25分后出现失误,邦德趁机单杆35分;最后时刻于德陆连续两次上手得到35分,不过邦德却利用他进攻中袋时的失误单杆连下25分,以66-60取得比分上3-0的领先。

  第四局比赛于德陆打进一个红球后进攻黑球出现失误,邦德上手打进底线红球,接着他围绕黑球得到8分后同样出现失误,于德陆上手后单杆65分顺利超分,以67-8扳回一局。进入局间休息前,邦德仍以3-1领先。第五局于德陆又是先打进一颗红球后转入防守,这次防守中于德陆做球导致邦德解球出现空档,趁机得到4分,进攻因场上形势不好没能继续;在经过长达十分钟的防守较量后,邦德先得到13分进攻中止,随后于德陆单杆得到45分;最后时刻于德陆再得16分以66-25再扳一局,比分上2-3仍落后一局。

  第六局比赛于德陆率先上手,围绕分球进攻单杆得到23分,随后通过两杆防守过渡后再次上手,又得到19分进攻中止,随后两人均被罚7分;最后的防守阶段,于德陆率先拼球上手,单杆得到15分眼看胜利在望,可是邦德却抓住机会单杆64分以71-68胜出,比分上4-2领先手握两个赛点。

  第七局比赛手握赛点的邦德表现的很放松,率先打进红球后围绕粉球进攻,单杆得到14分进攻中止,于德陆两杆得到15分后做斯诺克防守得到4分,借助这次机会他再得12分出现失误,邦德随后打进一颗红球再打粉球时出现失误,于德陆趁机上手得到14分,最后时刻他再得17分以62-25挽救一个赛点。

  第八局比赛邦德先拿2分进攻中止,随后于德陆得到进攻机会,先拿到7分后获得上手机会,单杆84分胜出,再挽救一个赛点,将比分扳成4-4平;决胜局于德陆愈战愈勇,率先上手后单杆得到38分后出现失误,邦德上手单杆得到49分进攻中止,最后时刻他再次上手,最终拿下决胜局以总比分5-4赢得比赛晋级正赛。

  附于德陆VS邦德全场比赛具体比分:46-85(58)、0-81(81)、60-66,67(65)-8、66(45)-25、68-71(64)、62-25、91(84)-2、67(49)-65(38)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