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协肯定广厦签标准合同 警告信前所未见需谨慎

2009年09月09日0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对于广厦收到国际篮联警告信一事,篮协CBA办公室主任张雄昨天给予了回应:“我们还在等广厦的书面材料,因此现在不方便评论什么。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在赛季开始前与所有中国和外购球员都签订了标准合同,这是必须的。

  对于广厦俱乐部所说的与篮协签订的标准合同,张雄表示确有此事:“我们在赛季开始前与所有中国和外购球员都签订了标准合同,这是必须要完成的一个环节。但是这次事件我还没有搞清楚具体的情况,目前广厦俱乐部也只是做了口头说明,书面材料还没有递交上来。我们必须要研究完所有的相关材料,才能对事情有个定性。”

  面对国际篮联对广厦俱乐部的点名批评,张雄也非常无奈:“这种警告信之前CBA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次我们要谨慎处理这一事件。”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