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训练迎回两铁血悍将 瓜帅托腮帮想对策(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9日1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9月8日,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城训练基地训练。由于这周中继续有世预赛和国家队友谊赛的比赛,巴萨训练场上依旧是一片空荡的景象。相比头几天,今日出现在训练场上的一线队球员更是少的可怜,加在一起居然只有4人。

  这4人分别是伊涅斯塔、马克斯维尔,以及两位门将巴尔德斯和平托。小将博扬和墨西哥中卫马奎斯都是因为伤病问题,继续留在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而另一位小将佩德罗则是被俱乐部特例批准放假,办理个人事宜,当地时间9号再回归训练场。

  有忧虑自然也会有欢喜,在今天的训练场上,红蓝军团还迎回来两位悍将。在完成了各自国家队的世预赛比赛后,凯塔和亚亚-图雷也是第一时间回到了巴塞罗那,并立即就参加了当天的训练。足以看出这两位正处在斋月期的中场悍将的敬业程度,而这也已经不是俩人第一次在国家队比赛后率先归队训练的事例。

  不过,尽管迎回了两位主力悍将,但瓜帅手中一线队人员依旧是严重“缺血”。巴萨主帅仍旧坚持从青年队上调了阿德利亚-卡尔摩纳、塞尔吉-戈麦斯和哈维-埃斯皮诺萨三位小将,与丰塔斯、穆涅萨、奥里奥尔-罗梅乌和阿尔曼多四人一起组成了训练场上的“青年军”。可见瓜帅对巴萨青训的重视程度,对红蓝血脉的传承。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