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坛名将第二代:李根子承父业 高敏儿子爱足球

2009年09月10日0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基因转移型———转项也能出状元

  焦志敏之子安秉勋:

  美国业余高球赛最年轻冠军

  前不久,第109届美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决赛诞生了一项新纪录,创造者正是17岁的安秉勋,他完胜美国选手马丁,成为该项赛事最年轻的冠军。安秉勋出生于乒乓家庭,他的母亲是前世界乒坛一姐焦志敏,父亲则是韩国著名乒乓球运动员安宰亨。

  胖墩墩却身材高大的安秉勋并没有像父母一样去打乒乓球,他6岁那年跟随父亲去高尔夫球场,从此爱上了这项运动。三年前,安宰亨与安秉勋迁居美国佛罗里达,安秉勋在培养过无数高尔夫青年才俊的橡树谷高尔夫学院锤炼技术。安宰亨一直当爸当妈,陪伴在他左右,在距离18岁生日还有一个月时,安秉勋得到了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成为了美国业余高球赛事最年轻的冠军,让美国人一下子记住了这张亚洲面孔。

  焦志敏说,对儿子的高尔夫球技术不太了解,不好评价,不过秉勋能取得好成绩依然是父母的遗传,“我知道秉勋有着坚强的意志,在比赛中他始终能抱着必胜的信心,从不放弃。”

  高敏之子高子超:

  不爱跳水爱踢球

  8月8日,在鸟巢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比赛,高敏带着儿子高子超在现场观战。高子超不爱跳水,最喜欢的就是足球。如今,高子超在北京的足球学校进行专业的训练,他长得黑黑瘦瘦、以速度见长,司职前锋,有人猜测他没准会成为中国足坛第二个高峰。对于这种夸奖,高子超很自信,他甚至拿跟自己年龄相仿的郝海东儿子来比,“我比郝润泽踢得好多了。”后者目前水平是一般般,郝海东说:“郝润泽以后能踢到乙级或中甲,我就满足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