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赛奥沙利文5-2傅家俊 晋级八强将战丁俊晖

2009年09月10日2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奥沙利文咬食指]
蔡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09/10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到1/8决赛的争夺。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迎战奥沙利文。最终奥沙利文以5-2力克傅家俊,将在1/4决赛中约战丁俊晖。

  本届上海赛首轮,傅家俊经过九局鏖战险胜“于德陆终结者”邦德,而奥沙利文则是轻松战胜对手晋级。最近两人曾有过六次交手,傅家俊以四胜两负稍占上风。2007年大奖赛决赛,傅家俊曾战胜过火箭,并且夺得个人职业生涯唯一一座排名赛冠军。不过,在最近的联盟杯中,傅家俊却输给大多数时间用左手比赛的“火箭”。因此,今天这场球将是充满艰辛。>>您觉得奥沙利文和丁俊晖谁能取胜?

  首局比赛,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进入状态较快,尽管进攻一度受阻,但是关键时刻打出单杆51分的好成绩,从而以88-32拔得头筹。第二局比赛,又是傅家俊抢先上手,在拿下4分后,香港选手出现失误,把主动权交到了奥沙利文手上,结果“火箭”把握住这次机会,在一杆收下99分后以99-4逆转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重演了第二局逆转的好戏,开局傅家俊还是率先上手,仅得4分后击球权再次回到奥沙利文手中,结果“火箭”不负众望打出单杆62分,以62-4将局分反超。随后的第四局比赛,士气大增的奥沙利文几乎没有给傅家俊任何上手的机会,在单杆拿下74分后,以74-0大胜对手。这样,上半场结束时奥沙利文以大比分3-1领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奥沙利文胜面更大
火箭有伤,胜负不好说呀
希望丁俊晖能够取胜火箭

  第五局比赛,不甘落后的傅家俊及时调整状态,开局在率先上手后以30-9占先,随后奥沙利文出现失误,傅家俊抓住战机在打出单杆48分后以78-9扳回一城。第六局比赛奥沙利文重整旗鼓,在开局利用傅家俊的失误轰下单杆66分奠定了胜利的基础,最终“火箭”以99-1率先拿到赛点。

  第七局比赛,两人在短暂胶着后,奥沙利文率先上手得到24分转入防守。随后双方陆续有零星得分,关键时刻“火箭”把握住机会,在单杆打出54分后以66-64险胜,从而以总分5-2力克傅家俊,晋级八强。1/4决赛中,奥沙利文将对阵中国选手丁俊晖。

  赛后-奥沙利文:挑逗裁判为好玩 不说明天左手OR右手
  展望-火箭:在丁故乡比赛很棒 不惧客场我也有助威团
  回顾-傅家俊成新千年抗火箭英雄 中国本土交手2胜2负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