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禁区之王证实将赴罗马 恐成范法梅策尔德搭头

2009年09月11日2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搜狐体育讯 荷兰提前获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后,33岁的范尼斯特鲁伊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最后一次征战世界杯。但如今皇马有本泽马、劳尔、伊瓜因在,范尼很难在俱乐部获得出场机会。

9月11日,曾经的小禁区之王向《罗马体育报》证实,自己可能会在明年1月加盟罗马。

  2006年从曼联转会至皇马以来,范尼过去一直是皇马锋线上的箭头人物。但上赛季末期的膝盖伤病,让范尼失去了在伯纳乌的位置。本泽马加盟皇马后,范尼一度被列入清洗名单,罗马也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与皇马接洽,不过由于年薪方面的因素,范尼拒绝了罗马邀请,继续留在了皇马。

  西甲首轮,皇马3-2险胜拉科鲁尼亚,范尼因伤并没有进入大名单。过去一周,皇马诸多国脚受到国家队征召,范尼回到训练场上,并向主帅佩莱格里尼展示出不错的状态。未来一周,皇马将在联赛、冠军联赛中与西班牙人、苏黎世两支实力不是很强的球队交手,《阿斯报》认为,范尼有可能会进入战苏黎世的大名单。

  能否赢得在俱乐部的主力位置,将是范尼能否重回橙衣军团的关键。荷兰现任主帅范马尔维克一直坚持使用俱乐部的主力球员,如今在米兰处境不妙的亨特拉尔,甚至也受到警告,范尼也十分清楚这点,他向《罗马体育报》证实:“如果还是无法进入大名单,我将为自己的未来考虑。1月去罗马,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罗马体育报》透露,上个星期,罗马女主席森西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进行了电话交流,弗洛伦蒂诺同意在冬季转会窗口开放时,租借给罗马一些球员,以提升罗马的实力。但值得一提的是,范尼与皇马的合同2010年夏天就要到期,因此皇马绝对不会只是将范尼租借给罗马半个赛季,然后等到其合同到期后自由走人。《罗马体育报》指出,范德法特、梅策尔德、加雷等佩莱格里尼并不需要的球员,才是弗洛伦蒂诺向罗马推荐的重点。因此罗马最终能否得到范尼,恐怕还要看拉涅利能否吸纳范德法特、梅策尔德这样的球员。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