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乔丹正式加入名人堂 飞人称科比皇帝或超越自己

2009年09月12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乔丹如名人堂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2日,乔丹携手约翰-斯托克顿、大卫-罗宾逊,爵士主帅杰里-斯隆和拉特格斯大学女篮主教练C-维维安-斯特林格正式进入了篮球名人堂。自从乔丹退役之后,为乔丹寻找接班人就成为了每个篮球爱好者的必修科目,不过现在乔丹亲自对于这件事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飞人表示,现在到了停止寻找“下一个乔丹”的时候了。

  这段发言出自乔丹加入名人堂的发布会之前,时间是美国当地时间的周五,发言的主题就是停止寻找乔丹的行动。

  “不要再这样匆匆忙忙的寻找下一个迈克尔-乔丹了,”乔丹开门见山的这样说,“没有人会成为别人的影子的。”

  “我从来没有和杰里-韦斯特打过球,”乔丹说,“我从来没有和埃尔金-贝勒打过球,也从来没有和维尔特-张伯伦打过球,当然,我非常希望那么做。不过说我比这些人更加出色,并不是我所能够决定的,有太多的东西在要求我来接受了。”

  “时代不同了,比赛也不同,人的经验和经历也都不同,我们作为球员时候的要求也不同了。现在大家都在持续的努力寻找下一个乔丹,不过你们是做不到的。首先,你们根本寻找不到我,因为我是那个时代的产物,而且你们也没有必要寻找我,你们没有必要寻找下一个乔丹。事情就是这样,你们应该意识到你们已经做不到这些了。”

  “这是篮球比赛的一种改革,当我出现的时候,大家都觉得看到了另外一个J博士,我是一个大号的沃尔特-戴维斯球迷,你们也知道我和大卫-桑普森的关系。那么你们为什么不能找一下科比和詹姆斯身上的特质呢?我认为这些人有着非常大的潜力,他们或许可以超越迈克尔-乔丹,他们会拥有自己的名字,他们自己的特别名字,给他们时间就行了。”

  说起自己当年的上位经历,说起那个对阵凯尔特人时候的63分,乔丹这样说:“那个时候,很多家的媒体都这样的来说我,哦,他是不错,可是他还是不如魔术师-约翰逊或者拉里-伯德。然后那场比赛发生了,我赢得了伯德的尊重。对我自己来说,那场比赛让我走上了正确的道路,最终成为了一名更好的篮球运动员。伯德给了我一种信心,是我那个层次的运动员最需要的信心,那是我最特殊的一段时间。”

  最后,乔丹说到:“他们(科比詹姆斯等)都会变得更好,比赛也会变得更好。”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解读:解读篮球名人堂:入选条件苛刻 大姚入选难度大 
校庆:乔丹助兴北卡百年校庆 卡特标志性飞扣引爆现场
记录:NBA史上得分狂人张伯伦压乔丹 科比艾弗森入选 
造势:美国篮球名人堂举办乔丹展 为“飞人”入选造势
岁月:NBA流金岁月(5):飞人传奇 乔丹上帝1984-200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