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好莱坞球迷:贾斯汀最招风 克林顿依然受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6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以一种令人意外又惊喜、悲伤又失望的方式结束了,在男单决赛的对决中,费德勒原本有很大机会实现自己的六连冠再度创造历史,但他最终以一种自我崩盘的方式将胜利拱手相让,因而成全了德尔波特罗。有无数好莱坞明星见证了这一切,相比于普通观众,他们将看球和享受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或许,这就是他们为何是演员的原因吧。

  美网非网球明星TOP10:布鲁克林-戴克尔

  说她是非网球明星,她却与网球有着千丝万缕的纠葛。首先她是罗迪克的爱妻,其次她是一名顶级泳装模特。几年前当美国帅哥罗迪克与布鲁克林走在一起时,很多人并不看好这样的组合,一个是网球明星,一个是泳装模特,听起来就酷似一对速食爱情的绝佳搭配。

  可几年之后,两个人用行动证明这绝不是玩笑,从这时,人们对于帅哥罗迪克与美女布鲁克林的敬重油然而生。在生活中和赛场上,罗迪克都承认布鲁克林就是那个一直鼓励他、推动他前进的伟大女性。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