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北狼PK津门虎 浐灞祭防反战略泰达放必胜豪言

2009年09月16日0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西北狼PK津门虎 好戏今晚开锣

  三秦都市报 - 2009-09-16

  中超联赛今天将进行第23轮的较量,西北狼———陕西绿地浐灞队今晚将做客泰达体育场挑战津门虎———天津泰达队。论实力,浐灞队要稍逊于泰达队,但论士气,刚刚在主场1:0取得一场胜利的浐灞队显然要比刚刚在客场遭遇0:4惨败的泰达队高。
在这种情况下,今晚的比赛对于浐灞队来说有不小的取胜机会。

  浐灞祭出防反战略

  在朱广沪的调教下,浐灞队的士气的确发生了不小的改观,但站在技术的角度,浐灞队所面临的一些硬伤并没有彻底得到改观。本场和天津泰达队的较量,浐灞首先攻克的最大技术难题就是防守。除过要搞好中路的防守之外,边路的防守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蒿俊闵和曹阳都是边路高手。

  扎好篱笆之后,浐灞队第二点应该做的是抓反击,在此过程中,鲁尼和约瑟夫的速度完全可以充分利用。但前提是中场的过渡一定要简练、精确。在以往的比赛中,浐灞队的中场过渡显得有些拖沓冗长,导致球队错失了不少破门的良机。

  对于以上浐灞队所存在的优点和缺陷,朱广沪虽然执教浐灞队时间不长,但已经有了明确的认识,赛前他结合录像,对于本场比赛做了周密的战术安排。他希望队员们能够在保持原先状态的情况下,充分发挥既定的战术安排。

  至于鲁尼是否在本场比赛中首发,朱广沪赛前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但依照上一场他在青岛比赛中的状态,朱广沪也许会给他首发的机会。

  泰达放出必胜豪言

  在上一轮0:4客场惨败之后,天津泰达队目前已经跌出了前三。在这种情况下,天津泰达队要想保住或者突破去年第四名的成绩,就必须在后面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从赛程来看,天津队近几轮将连续遭遇强敌,相比之下,浐灞队实力要弱一些,因此泰达方面放出豪言要拼得三分。

  主场对阵浐灞,泰达俱乐部非常重视,赛前他们已经下达了“必杀令”,因为在接下来的3个客场比赛中,天津队要想谋得一场胜利,实在是困难重重。对阵上海可以说是一场硬仗,职业联赛以来泰达队客场还从未战胜过申花;打河南建业也不会太轻松,今年主场比赛,泰达就曾经被对手逼平,客场与其交手将更加艰难;对阵深圳的客场比赛也难言轻松,处在保级圈的深圳队就曾经大胜长春队,在保级的最后时刻他们必定会死拼每个对手。

  因此,对于浐灞队来说,今晚的比赛定是一场恶战,在这种恶战面前,浐灞队既需要保持高昂的战斗精神,同时还必须依赖于高效的战术安排。

  本报记者 王战荣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