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体操赛幕启济南 首日赛事明星阵容很强大

2009年09月16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济南9月14日电 今天上午,第十一届全运会体操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经过三场资格赛的争夺,广东队以357.625分暂居第一进入决赛。男子全能决赛的前24名选手,以及自由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等各单项决赛的前八名选手名单也随之出炉。

  进入男子团体决赛的八支队伍按成绩依次为广东、江苏、四川、中国人民解放军、贵州、山东、江西、浙江。

  邹凯、肖钦、陈一冰等奥运冠军以及冯喆、郭伟阳等新秀表现抢眼,不但承担了为各队担当主力的角色,在各自的强项上也都顺利拿到决赛资格。

  北京奥运会三金得主邹凯参加了自由操、鞍马、跳马和单杠比赛,除鞍马出现失误仅获13.050分外,其余三项均发挥较高水准,自由操还获得15.750分的全场最高分,在预赛过后位列第一。单杠,邹凯更是拿出一套7.2的难度套,尽管不是他的最高难度,但也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最终以15.475分暂居第二,轻松晋级。排在单杠首位的是云南选手郭伟阳,他的成绩为15.525分。

  肖钦的鞍马和陈一冰的吊环均展示出较高水平,两人分别以16.025分和15.750分暂居第二晋级决赛。鞍马预赛第一属于陕西选手张宏涛,他的成绩为16.250分,吊环第一位暂属上海选手严明勇,他的成绩为15.900分。

  北京选手滕海滨以90.200分暂居全能第一;四川小将冯喆表现优异,不但在全能上以90.00分位列第二,还收获了双杠和跳马预赛第一,成绩分别为15.800分和15.875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