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临阵追加奖金 唐尧东:跑到底才是真黑马!

2009年09月16日2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6日济南报道)客场2比1终结了鲁能的不败,河南建业也借此升至榜首。主帅唐尧东在赛后特意表扬了打进制胜球的徐洋。

  赛前建业老总临时追加了20万的赢球奖金,这样赢下鲁能便会有80万的奖金,这也刺激了队员。整场比赛,河南队员都显现了十足的拼劲。尤其是上半场徐洋在左臂脱臼的情况下,仍坚持比赛。唐尧东表示,“我们已经换下了赵鹏,不可能在上半场用完两个名额,没有办法。”

  下半场正是凭借徐洋的绝杀,河南才带走了3分。唐尧东也夸奖了河南的“小梅西”,“徐洋非常不错,一直咬牙坚持,特别是关键时刻打入一球。在比赛僵持和互有攻守的情况下,徐洋的反应速度,带球能力,传球技术都发挥出来了。”

  唐尧东认为胜利源自于队员的求胜欲,“客场能赢山东不容易,他们是冠军队,实力很强,对我们的信心有所提高。队员的求胜欲、积极性、拼搏精神和技战术都发挥得不错。”

  本赛季河南一直处在第一集团,也被认为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唐尧东表示,“球队一直有压力,教练组和俱乐部一直在给队员减压。黑马白马都要跑到最后,还有7场,每个球队都想取得好成绩,把眼前的事做好了就足够了。

  对于本赛季中超比赛十分混乱的情况,唐尧东认为这是件好事,“之前第一名拉第二名6分或者9分,今年胶着状态中每个队都有提高,我们河南扎扎实实一场场打,这是最重要的,不考虑名次问题,当然做好了名次肯定会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