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小组赛第一比赛日 AC米兰客场2-1击败马赛

2009年09月17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69岁“爷爷级”组合

  当卡卡在皇马常常将对手玩弄于股掌之间时,AC米兰在后悔。而他的替身小罗再也不是三年前那个呼风唤雨的世界足球先生了,他不过是米兰的累赘。昨天凌晨,在欧洲冠军联赛第一比赛日首日的角逐中,意甲第10名AC米兰客场2比1击败马赛。

在最需要进球的时刻,挺身而出的并不是小罗、亨特拉尔或者帕托,而是33岁的西多夫和36岁的因扎吉,他们的年龄之和已有69岁。但二老一个助攻,一个进球,很是相得益彰。

  “不要再提小罗了”

  联赛不进球咋办?意大利媒体给AC米兰出招,让因扎吉回归主力阵容。本场比赛,这位36岁的老将果真回归主力阵容,同时西多夫代替小罗打前腰,小罗去替补席。结果非常好,因扎吉在上下半时梅开二度帮助本队取胜。

  这场胜利是AC米兰在欧冠联赛中取得的第8场连胜,赛后米兰助教塔索蒂也表示对这样的胜利很开心。不过,赛后曾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小罗又成为焦点,“不要再提小罗了,主帅已经解释了他这样做(让小罗打替补)的理由,这样的选择在足球比赛中很正常。我们不要总是讨论罗纳尔迪尼奥的问题,总之我们所有人都对这样一场胜利感到高兴。”塔索蒂似乎有些生气。

  小罗是老板贝鲁斯科尼最喜欢的球员,主帅放着不用,老板当然不满意,前主帅安切洛蒂就是因此而走人,现在的主帅莱昂纳多也要思量。毕竟总用西多夫和皮尔洛客串也不是长久之计。

  “关键时刻还看老将”

  “关键时刻还看老将36岁的因扎吉再次拯救了米兰!”意大利媒体用这样的标题报道本场比赛,加上36岁的寓意也很明确,无非是要证明他老而弥坚。

  第27分钟,33岁的西多夫左路传球到后门柱,因扎吉轻松推射入网。可是在西多夫传球瞬间,因扎吉越了大半个身位。下半时开始不久,马赛由阿根廷后卫海因策扳平比分,体力下降的AC米兰全面陷入被动。第74分钟,又是西多夫左路传中,因扎吉用并不强壮的身板倚住后卫塔伊沃,右脚弹射攻入制胜球,这也使得他的欧战进球达到68个,在欧战进球榜上超过本轮攻入1球的劳尔独居榜首。

  尤文图斯1:1波尔多、海法马卡比0:3拜仁、贝西克塔斯0:1曼联、沃尔夫3:1中央陆军、马赛1:2AC米兰、苏黎世2:5皇马、切尔西1:0波尔图、马竞0:0阿普尔

  注解:这个比赛日中,没有冷门出现,倒是射手全面爆发,8场比赛攻入21球,其中皇马、AC米兰、拜仁和沃尔夫斯堡四强参加的比赛就包揽了17球。皇马大胜的比赛中,C罗梅开二度,新赛季至今,没能打上中锋的C罗在245分钟内攻进4球,平均61分钟就收获一个进球,效率毫不亚于劳尔、本泽马等中锋。拜仁取胜的比赛中,拜仁小将穆勒只在一线队攻进过一球。昨天他在3分钟内连进两球,为拜仁锁定胜局。他刚过20岁生日,已连续两场比赛梅开二度。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