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队再邀三名内线试训 弹簧人回归曾暴扣姚明

2009年09月18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斯威夫特组图

  斯威夫特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火箭队再次准备补强内线,他们向三名球员发出了邀请,其中包括曾经在火箭效力过的斯塔罗迈尔-斯威夫特,中锋洛伦岑-赖特,以及曾经在中国打过球的杰拉尼-麦考伊,他们将会在今天参加火箭的试训,竞争一份可以参加火箭队的试训合同。

  由于姚明肯定缺席下赛季的比赛,火箭队不得不把所有的精力放在补充内线方面,此前火箭队已经签下了澳大利亚球员大卫-安德森以及英国球员邦苏,实际上现在火箭队的内线配置身高方面并不理想,火箭队希望再寻找一名大个子球员。据火箭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透露,今天前火箭的旧将斯威夫特将会重返丰田中心,跟赖特和麦考伊竞争获得参加火箭训练营的的机会。

survey

  斯威夫特身高2米08可以打大前锋也可以打中锋,他出生于1979年,在2000年选秀大会中第二顺位被选中,职业生涯场均得8.6分4.7个篮板1.3次封盖。他曾经在2005-06赛季加盟休斯敦火箭队,但是他在66场比赛中场均只得8.9分4.4个篮板令人失望,随后就被火箭送回灰熊队。

  斯威夫特被认为拥有非常高的天赋,他弹跳力惊人,但是进攻技术相当粗糙,篮球智商不是很高,空有一身天赋却无法转换成场上的表现,上赛季他曾经在篮网与易建联为队友,在6场比赛中仅得3.8分,后来转战太阳打了13场比赛得3.0分1.9个篮板。

  洛伦岑-赖特今年34岁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身高达到2米11,体重115公斤,他在1996年选秀大会第一轮被洛杉矶快船队挑中,在NBA已经征战了12个赛季。上赛季他效力于克里夫兰骑士队,场均上7分钟得1.4分1.5个篮板。赖特是一名以防守见长的中锋,他职业生涯场均得8.0分6.4个篮板,职业生涯前三个赛季在快船效力,随后加盟老鹰,在灰熊度过他的大部分职业生涯。

  前两名球员相比,麦考伊在NBA中名气不大,他一直是一名边缘球员,多次扮演了救火队员的角色,曾经在超音速、湖人、猛龙、骑士、老鹰、掘金效力,场均得4.6分3.5个篮板。他曾经在中国效力过江苏南钢以及青岛双星,身高2米08,体重111公斤。

  现在火箭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还要看他们今天在丰田中心的试训情况,优胜者才有机会参加火箭队训练营。(花开花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不看好斯威夫特!看看他以前在火箭的表现就知道了!
火箭选的这些人太令人失望!
依然对火箭有信心,期待火箭下赛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