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上轮前三积分榜座次不变 夺冠军团继续混战

2009年09月21日0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轮轮冷门迭报、轮轮积分榜座次排序令人始料不及,2009赛季中超直到昨晚第24轮战罢(金德、力帆之战推延)仍延续着“迷乱”的争冠形势,前日输球的建业有理由偷乐,因为位列上轮积分榜前6位的球队非平即负,鲁能、亚泰、实德3支昔日的冠军队分别被实力弱于自己的广药、中能、成足逼平,建业幸运地保住了头把交椅,而位列老三的国安还没有在“争第一”的集团里掉队。

“别关心什么无聊的‘BIG4’了,都半斤八两。目前第一到第12名的分差仅9分,保不准最后是一支保级军笑傲中超。”一位足协官员说。

  中超进入本赛季下半段以来榜首位置几乎轮轮易主。国安、鲁能、建业、亚泰都曾有机会扩大领跑优势,但遗憾的是,当对手犯错误的时候,他们也大多跟着“掉链子”。前晚,鹏城作战的国安并没有因为换帅而抓住建业输球机会重返榜首。就像上轮眼望亚泰扳倒国安窃喜一般,鲁能本轮遇到了客场虫广药,既需要3分终止“内讧”升级,又需要3分重新确立领跑优势,可惜他们跟国安一样习惯性掉链子。广药拉米雷斯扳平比分的入球让山东省体育中心的球迷按捺不住地嚷出了“下课”声。望着这支士气低迷的卫冕冠军,齐鲁球迷怎么也不能相信“广药主帅沈祥福作为北京人帮国安”的谬论。

  可以用“半斤八两”形容排名靠前的球队,如果说鲁能、国安暂时没能爬出低谷的话,那么建业、亚泰、实德这些最近崛起的力量也同样给人们以“昙花一现”的印象。场地不适显然不是领头羊输球的托词,而亚泰在深圳连吞四弹后能在工体掀翻国安却在回到主场后被中能以1比1逼平,也难怪他们的董事长刘玉明赛后有点闷闷不乐地说,“现在的亚泰根本没有两年前夺冠那种必胜的绝对信心与能力。”

  在传统豪强中,只有申花依靠4比0大胜泰达排名提升,不过泰达因为劳资矛盾以及俱乐部高层内部不合而“矛盾激化”。申花周日将做客郑州航海体育场,那是领头羊建业的魔鬼主场。下轮,中超的冷戏、乱局依旧不会停歇,国安客战中能、实德与鲁能的旧版国家德比、泰达与亚泰的硬碰硬,场场都是重头戏。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