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四球狂胜康师傅 天津无心恋战3战连败丢9球

2009年09月21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4比0,天津康师傅队员的无心恋战,让上海申花队昨天在虹口足球场找到了久违的自信。

  天津康师傅最近3场比赛全部落败,一球未进,净丢9球。由于天津泰达俱乐部并未和核心球员签署工作合同,球队内部矛盾重重,蒿俊闵等多名国脚昨天也被雪藏。
很显然,劳资双方依旧在暗中较劲,不惜牺牲球队的成绩,队员们缺乏斗志也在“情理”之中。

  第13分钟,申花中后卫戴琳在大禁区前沿射出世界波,皮球直飞死角。之后,杜威一记狮子甩头再度把皮球送入死角。

  面对申花队两记精彩进球,天津康师傅队员没了脾气,下半场他们延续着浑浑噩噩的表现。杀得兴起的申花前锋郜林成了最闪耀的明星,他先是在第68分钟两次射门导致康师傅门将杨君脱手,帮助赫莱布把比分扩大为3比0。终场前一分钟,他又反越位单刀赴会,把比分定格为4比0。下一轮申花将在客场挑战暂时排名第一的河南建业。

  本轮其余比赛,山东鲁能客场被广药白云山以1比1逼平,长春亚泰主场被青岛中能以1比1逼平,鲁能和亚泰都错失登顶良机,让本轮落败的河南建业继续领跑。江苏舜天4比1横扫杭州绿城,成都谢菲联1比1平大连实德,陕西中新1比0胜河南建业,深圳队2比2平北京国安,长沙金德和重庆力帆的比赛改期。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