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刘炜婚后生活:夫妻难团聚 暂未考虑要小孩

2009年09月22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精致、简单、快节奏与慢节奏自然结合,这是刘炜生活中最典型的三大元素。作为一个上海男人,他是典型的顾家男人,但并不乏强烈的事业心。结婚一年,刘炜的生活并未像想象中发生多大的改变,用他的话来说:“婚后生活的唯一改变,是多了一份家的感觉。

  刘炜家中的厨房和客厅是连体设计,每次回家,他都会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上一会,但另一边的厨房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属于他。“我不会煮饭烧菜,因为完全没有时间,或许以后退役了,我会学一下。”

  结婚一年,刘炜和老婆在一起的时间少得可怜。北京奥运会后结婚,他与老婆的婚假其实只有一周,他们用三四天去海南度假,晒晒太阳,安静地看看大海,两人都很知足。

  “打完上赛季的CBA联赛,接着就是全运会预赛,后来又打了附加赛。回上海一天后就去国家队报到,现在回到上海队就是全运会决赛。”刘炜说,婚后一年的生活几乎没有任何改变,仍旧是比赛连着比赛。

  夏末的傍晚,天黑得比以前早了。刚结束训练的刘炜拖着疲惫的身体开车回家,他身上没有带任何东西,他回家就为陪老婆吃一顿晚饭、坐着看一会儿电视。“现在备战全运会,一周七天都没有休息日,结婚前训练后累了就呆在队里,结婚后会回两趟家,晚上再赶回队里。因为第二天早上训练太早,赶过来时间实在太紧。”

  结婚生子,刘炜只完成了前面一样。问起刘炜什么时候准备要孩子,他立刻一脸无奈:“当然准备要孩子,不过只是那么想,现在训练那么累,比赛任务紧,反正也不是特别急。”

  除了对妻子的疏于照顾,刘炜心里也觉得特别亏欠自己的父母,但他从小养成了一个习惯——每天都会给父亲打一个电话,虽然通话时间长短不一,但哪怕只是询问一声‘吃饭了没?’都会让刘炜的父母感到温暖。

  “对家人的愧疚总会有,但有得必有失,付出总有回报,希望以后不打球了,能多陪陪家人。”刘炜说。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