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济南推广全民健身 现场即兴大秀毽子功夫

2009年09月24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刘翔毽子踢得相当漂亮 据新华社
刘翔毽子踢得相当漂亮 据新华社

  刘翔跨栏顶呱呱,毽子耍得也不差。

  9月22日下午,“翔飞人”现身济南,与22位奥运冠军共同推广全民健身运动。活动现场,他即兴大秀踢毽子功夫,出色的脚法惹得现场粉丝一片叫好。

  高手称赞

  “跑得快,踢得也好”

  当天,23位奥运冠军出现在济南,参加“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当仪式结束后,众人分散开来,融入到了各个运动方阵之中。而刘翔无论到了哪个方阵,都能引起最高分贝的欢呼声。

  “快看!刘翔过来了!”当刘翔和“蛙后”罗雪娟走到毽子方阵时,有人高呼,随后一个毽子踢了过来,“刘翔,接住喽!”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罗雪娟躲到了一边,而刘翔则表现得毫不含糊,迎上前去稳稳地接住了毽子,随后灵巧地踢了起来。

  “一个,两个,三个……”旁边的观众集体为刘翔计数,而“飞人”一边踢一边做出各种搞怪表情,时而吐舌头,时而作鬼脸,惹得大家哈哈大笑。见到刘翔如此娴熟的脚法,旁边的几位毽子高手竖起了大拇指:“真行!跑得快,踢得也好!”

  粉丝太多

  “飞人”无奈玩失踪

  为了观看刘翔的“毽子秀”,周围的人越聚越多,这也让刘翔旁边的安保人员压力倍增。

  一位学生模样的女孩悄悄地溜到了刘翔身后,喊了一声:“刘翔!”当刘翔转过身来,她扬起了手中的相机,示意希望合影。刘翔也非常配合,微笑着答应了对方的要求。可是,没等这名女孩摆好拍照姿势,安保人员上前将其拦在了一边。

  不过,这样的“插曲”没有减弱众人的热情,开始不断有人跃跃欲试,要上前跟刘翔合影。见惯了大场面的“飞人”,对此早有防范,微笑着一句话也不说。

  见此情景,几秒钟之后,安保人员便拨开人群,护送着刘翔一路小跑,最后消失在了咨询台附近。

  警察“溜号”

  女警与刘翔合影挨“批评”

  刘翔的魅力太大了,就连和他一起参加活动的奥运冠军都成了“翔迷”。

  “飞人”结束毽子秀、跑到咨询台之后,索性在此做起了咨询工作。这时,“跳水皇后”高敏走了过来,一把拉住了刘翔,要跟他合影留念。刚刚跟高敏拍完照,都灵冬奥会冠军杨扬又和他站在了一起……

  这时,几名负责咨询区安保工作的女警察看到了刘翔,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她们急忙跑了过来,幸福地实现了与刘翔合影的愿望。这时,站在一旁的高敏笑着对几位女警察说:“刘翔和我是一个活动小组的,而我是组长。你们这样的举动就算没有做好保护工作,我可要向你们提意见了。”

  开会腼腆

  孙海平用眼神让刘翔发言

  在当天最后一项活动———优秀运动员代表座谈会上,一向大方的刘翔腼腆了。

  会议刚刚宣布开始,刘翔就打了一个小喷嚏,马上引起了一片笑声,搞得他非常不好意思,连连摆手说:“对不起啊,的确是忍不住了。”

  随后,许海峰、邹凯、孔令辉等人纷纷发言,而大家最期待的刘翔却坐在座位上纹丝不动。眼看徒弟没有发言的意思,坐在对面的孙海平急了,赶紧递了个眼神。师傅一着急,刘翔立刻会意,等邢傲伟的发言一结束,他猛地站了起来,开始了自己的发言。

  本组稿件综合《山东商报》 新华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