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将首次无缘大冠军杯赛 韩国队幸运入围

2009年09月24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09年亚锦赛决赛,中国女排以1:3败给泰国队,失去直接代表亚洲参加11月份大冠军杯赛的资格。至于能否获得唯一一张组委会颁发的外卡,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在接受《体坛周报》采访时表示,女排大冠军杯赛的外卡在亚锦赛前就已经确定,韩国队将幸运入围。

  据魏纪中介绍,排球大冠军杯的外卡是由国际排联和日本组委会决定,男排的外卡将给非洲锦标赛冠军,女排的外卡在亚锦赛前基本定下来要给韩国。至于为何在亚锦赛前就确定把外卡给韩国,魏纪中更是直言没想到中国队打这么差会沦落到争外卡的境地。

  根据规则规定,由于日本是大冠军杯赛的东道主,即便中国队输给日本拿到冠军,也一样可以参加大冠军杯,所以外卡早就给了韩国,没想到日本队提前落马,中国队在决赛却输给泰国。

  尽管魏纪中身为国际排联主席,但大冠军杯的外卡归属关键在于国际排联的竞赛主管和日本组委会如何确定,即便是主席,魏纪中也必须采取回避原则,不可能替中国女排走“后门”。

  缺席大冠军杯赛,中国女排今年仅剩的国际赛事,就是12月初在香港进行的东亚运动会。 唐瑭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