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拒帮对手触底反弹 天津三连败后仍难获自救

2009年09月26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本报讯 明日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天津队,这是亚泰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夜场比赛。天津队目前在积分榜上9胜7平8负积34分,排名第九位。此前已经遭遇三连败,甚至连续两场0比4的大比分输球。尽管杜震宇和王栋仍未回归到最佳状态,不过双核随队出征,拒绝帮助对手触底反弹。


  在天津队0比4惨败给上海申花后,曾传出了主教练左树声辞职的消息,尽管随后被当事人辟谣,但此时的天津队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左树声的位置也岌岌可危。亚泰当然想在此时给天津队的“伤口”上撒盐,但李树斌还是理智地表示,在对方已经输不起时去挑战并不是好事。

  在第10轮中亚泰曾在主场凭借曹添宝头球破门以1比0战胜天津队,终结两连败。2007年亚泰夺冠那年曾客场1比0战胜天津队。

  “震栋”组合已随队奔赴天津,杜震宇的伤势仍未完全恢复,不过王栋的状态正在逐渐复苏,二人的精神领袖气息是最为全队提气的。不过梅尔坎将因4张黄牌缺席明日的比赛,王栋很可能回归主力位置。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