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小贝联系弗洛伦蒂诺 放弃米兰愿加盟皇马

2009年10月01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斯特罗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卡斯特罗马德里报道:卡佩罗已经多次明确表示,如果贝克汉姆不能回到欧洲踢球,极有可能失去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机会。对此,已经与意大利人数度合作的贝克汉姆非常清楚,卡佩罗的“威胁”不是信口开河,英格兰体育媒介又不像西班牙方面具备很强的影响力,几乎不干预国家队事物,他必须找到一条回归欧洲足坛的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小贝别去米兰了,米兰现在太烂
皇马是小贝最好的归宿啊
小贝去皇马打不上主力的

  AC米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红黑军团最后一段时间的低迷,俱乐部内部的一些混乱使得贝克汉姆返回事宜很难提上议事议程。英超不乏期待贝克汉姆的俱乐部,但是或者不能满足贝克汉姆的基本个人条件,或者无法令卡佩罗关注。

  本周,贝克汉姆的经纪人抵达马德里,周二下午弗洛伦蒂诺在ACS总部进行了秘密会谈。据弗洛伦蒂诺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作为贝克汉姆最信任的俱乐部主席之一,弗洛伦蒂诺当天推掉了两个重要会议,热情接待了贝克汉姆的经纪代表。人们都知道,贝克汉姆的经纪人不可能给弗洛伦蒂诺带来任何市政和建筑项目,两个人能够长谈两个小时,只会为了一个主题,贝克汉姆回伯纳乌。

  当晚,弗洛伦蒂诺与巴尔达诺等幕僚小聚,一直都在谈对皇家马德里现任主帅的一些不满,只是到了最后,弗洛伦蒂诺正式告知在场的人,贝克汉姆本人希望回皇家马德里。巴尔达诺等人均没有发表意见,大家达成的默契就是认真考虑。

  对于一贯实施超级签约的弗洛伦蒂诺来说,贝克汉姆加盟皇家马德里是他最得意的作品,这一天,全世界83%的各类媒介都以显著位置刊登了这一新闻,从那一天开始,世界足坛确认弗洛伦蒂诺可以实现任何运作,他的名字开始频繁地出现在不同文字的报刊里。

  与此同时,弗洛伦蒂诺领导的ACS集团也开始迅速膨胀,收购,吞并,一个一个国际顶级项目在ACS的大厦里进行,很多客户向弗洛伦蒂诺提出的佣金不再是某个数额,而是与贝克汉姆的见面,合影,签名球衣。

  贝克汉姆帮了弗洛伦蒂诺很多,在他职业生涯最后冲刺和最艰难时刻,弗洛伦蒂诺会不会慷慨地伸出双手,人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